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怒怼特朗普 库里欣慰:我开心地笑了!

据《体育画报》报道,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不邀请勇士造访白宫之后,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怒怼特朗普,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感谢了詹姆斯的支持,并表示在看到詹姆斯的言论之后,他开心地笑了。

詹姆斯怼特朗普是傻子 库里:我开心地笑了!

库里感谢詹姆斯支持

勇士与白宫的闹剧继续在上演,当库里在媒体日上重申自己不想造访白宫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进行如此回应:“去白宫接受接见对总冠军应该是莫大的荣誉,斯蒂芬-库里在犹豫,所以邀请卡撤回!”

勇士本打算在今天早上组织全体球员会议,来商讨是否造访白宫,但是在特朗普做出那样的表态之后,勇士官方立即发表声明,宣布新赛季将不会前往白宫接受特朗普的接见。

对于特朗普的推特,库里将其称之为“有些超现实主义的”,他还说道:“这是一个领导人做事情的一种方式,那不是领导人应该做的事情。这是疯狂的,我们本来想把注意力集中在正确的事情上,现在我们的计划被打乱了。”

德雷蒙德-格林还针对此事拿库里开涮,他说道:“要知道,他现在坐在美国最高权力的位子上,甚至是整个世界权力的巅峰。史蒂芬真是了不起啊!我觉得他(特朗普)需要去关心这个国家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不是关心库里在媒体日上说了些什么。干得漂亮史蒂芬,你真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啊!”

在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声之后,詹姆斯曾在社交媒体上支持库里,他写道:“你(特朗普)是XX啊!库里都说了他不会造访白宫,在你坐上这个位置之前,造访白宫一直是一个极大的荣誉!”

库里对于詹姆斯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还表示任何像詹姆斯那样敢于发声的人,都是非常勇敢的。“我很开心,也笑了。因为之前我在跟他打野球的时候就多次说过,他的言论的确很有勇气。我认为他很大胆,有勇气,他无所畏惧。”库里说,“我要称赞所有敢于这样发声的人,因为我们就应该做这样的事情。这是非常重要的,这种感觉很棒。”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怼特朗普是傻子 库里:我开心地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