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雷霆或让马刺陷入噩梦 圣城还是勇士最大敌人?

雷霆今天通过交易得到了卡梅隆-安东尼,新雷霆将会给马刺带来怎样的影响?美媒体《airalamo》专栏作家罗布-沃肯博罗德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在新赛季当中,雷霆三巨头会让马刺的某些球员遭遇噩梦。

新雷霆或让马刺陷入噩梦 圣城还是勇士最大敌人?

新雷霆会成为马刺噩梦?

在雷霆完成这笔交易之前,ESPN曾对西部球队的新赛季实力排名进行预测,雷霆排在第四位仅次于勇士火箭和马刺。也就是说,只拥有韦斯布鲁克和乔治的雷霆,就已经是马刺的劲敌了,然而现在,他们又增加了一个重要的球员。

如今雷霆组成了韦斯布鲁克+乔治+安东尼的三巨头阵容,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变得更有竞争力。韦斯布鲁克是常规赛MVP,安东尼是全明星级别的得分机器,而乔治则是一位攻防兼备的全能战士,这使得雷霆能够与拥有四巨头的勇士、拥有顶级后场组合的火箭、后起之秀森林狼科怀-莱昂纳德领衔的马刺对抗。换而言之,西部联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而且似乎从来没有如此激烈过。

对于马刺而言,安东尼的加盟只会让雷霆成为一个更大的障碍物,那将会影响到常规赛的排名和季后赛的战果。当马刺和雷霆交锋的时候,雷霆有三位精英进攻球员需要马刺去防守,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可以对位其中的两位,但是马刺不可能在首发阵容中再安排一位精英防守球员。所以当和雷霆交锋的时候,有些马刺球员可能会遭遇噩梦,无论是帕特里克-米尔斯、保罗-加索尔或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那么,马刺是否可以用小个阵容去对付雷霆?也许可行,如果马刺使用小个阵容,那可能意味着鲁迪-盖伊打四号位,阿尔德里奇大加索尔打五号位,那可能能够匹配雷霆强大的进攻火力(三位场均得分20+的球员)。

这笔交易也让雷霆在新赛季能够成为西部联盟的顶级球队,就像火箭做了克里斯-保罗交易之后那样。如果ESPN再做一次新赛季实力排名预测,那么他们可能会更新雷霆的排名。

之前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曾表示,马刺仍然是勇士最强有力的挑战,可是从如今西部联盟的格局来看,这是真的吗?当然,这笔交易能给雷霆带来怎样的变化,还有待时间和比赛的检验,但是至少已经对马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雷霆或让马刺陷入噩梦 圣城还是勇士最大敌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