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巴拉:渴望成为三冠王 不担心伊瓜因进球荒

迪巴拉渴望帮助尤文成为三冠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尤文在意甲第6轮4-0大胜德比对手都灵,赢得了意甲开局的六连胜,尤文阵中的迪巴拉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也来到了十个。赛后,迪巴拉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进球与否不重要,他最希望与球队一起赢得冠军。

迪巴拉在新赛季开战后状态不俗,在意大利超级杯对战拉齐奥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而在新赛季前五轮意甲联赛中四场比赛破门,两次上演帽子戏法,一共打入八球。本轮对战都灵,迪巴拉也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打入两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赛后,迪巴拉也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迪巴拉说道:“现在我的状态不错,而且球队也帮助了我很多,我们这支球队踢得不错,但是赛季才刚刚开打,我们需要一直保持下去。”

接着迪巴拉谈起了自己的进球:“当时的第一个进球,林孔在我的身后,对方的门将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移动,因此在射门时我选择了反向,很幸运,皮球从孔隙中穿过。总是可以取得进球当然很棒,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与球队一起赢得冠军,我认为尤文能够在三条线上走到最后,我希望杯赛的决赛与上个赛季有不一样的结果(欧冠决赛)。”

迪巴拉目前在六轮意甲过后打入10球,但是他的锋线搭档伊瓜因的竞技状态却有些低迷,对此迪巴拉说道:“我喜欢目前尤文的阵型,教练给了我很多的跑动空间,而我的队友也帮助我踢得更加的简单有效。伊瓜因?现在这段时期不属于他,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没有取得进球很显然不是好事。我认为他只需放松就会进球,上赛季的初期,我在球场上也遭遇了球荒,但是一旦度过难关,打入进球,之后进球就会不断到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