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军20万!博罗县篮球联赛创业余赛奖金纪录

冠军20万!博罗县篮球联赛创业余赛奖金纪录

冠军收获20万元奖金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年7月,2017年博罗县篮球联赛简称BLBA正式启动。随之而来,博罗也掀起了一阵2017BLBA篮球热本次联赛由博罗县篮球协会主办,由博罗农商行独家冠名,润华、禧迎门等知名企业赞助,并且得到了博罗县人民政府及博罗各个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2017赛季博罗县篮球甲级联赛在场次设置上,常规赛场24场,季后赛16场,总决赛8场,整个甲级联赛共49场球,涵盖8个乡镇。

9月23日,本次赛事博罗县龙溪队和博罗县园洲队两个老牌劲旅再次会面,并决出本次赛事的冠亚军。经过激烈的争夺后,由龙溪队摘得桂冠,并获得由博罗县龙溪镇政府颁发高达20万元的奖金,创下今夏业余体育赛事最高奖金纪录。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除了本次赛事奖金20万元外,同时还有奖牌、奖杯、定制冠军戒指。本次赛事还设有三分王、篮板王、抢断王、盖帽王、得分王、常规赛各镇球王、FMVP等个人奖项。以及最美主场、优秀组织奖等团体奖项。每场赛事还有回馈给现场观众的各项礼物,奖金的花费将近40万元俨然职业球赛的配置,博罗人民也称之为“博罗本土CBA”。无论是赛事赛程,场地布置,赛事的运营组织、媒体宣传都非常专业。在这两场赛事更是吸引了接近5000人次购买门票观看。

据悉两年来,博罗篮协携手博罗农商银行为博罗的篮球事业创下一个个高峰,第一年以“小篮球大梦想”打开博罗篮球的盛世局面,第二年用“篮球讲好博罗故事”,让博罗篮球成为全国各地篮球事业的标杆,如今,博罗篮球联赛不仅仅是一个出色的县级联赛,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上打篮球,让更多人民群众通过篮球强身健体,同时也为博罗的创文行动贡献了一份雄厚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