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曼城球迷为1人欢呼高歌 他仍是这里的最佳男主角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特约记者七七发自曼彻斯特阿提哈德球场)对于本场积分榜“首末位大战”,即使是水晶宫球迷,也已在赛前早早表态,“想要取胜得看上天是否眷顾,如果空手而归也能坦然接受”。而事实上,在上半场的前35分钟,双方各有机会,但却都无所建树,而这似乎也让水晶宫球迷看到了从阿提哈德带走分数的希望。但对于曼城球迷来说,预想中本该一边倒的局面却迟迟不能获得进球,焦躁的情绪开始在整个球场蔓延开来。

曼城轻松大胜

第37分钟,水晶宫门将韦恩-亨尼西在开球门球时略有拖延,曼城球迷便毫不客气地送上了嘘声。而每当曼城球员突入到对手禁区前沿,“射门!射门!”的呐喊声不绝于耳。直到比赛的第44分钟,萨内为曼城首开纪录,球场紧绷的气氛终于随着一阵爆发出的欢呼声而逐渐松弛下来。

接下来的下半场成为了曼城球迷欢庆的节日,而至始至终没能获得“上天眷顾”的水晶宫球迷却并没有早早退场,“即使输球,即使换帅,即使赛季开始至今一球未进,也要和球队一起承担”。而此役过后,水晶宫将要接连面对曼联和切尔西。如此赛程,实属不易。

而另一边, 离比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以往这个时候,球迷大多早已散去,球场周围也该恢复了平静。而今天,又收获一场大胜的曼城球迷仍在球场外尽情庆祝。是的,他们是有理由这么做的。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中,曼城分别以两场5-0,一场6-0的大比分战胜对手,上一支取得如此战绩的球队还要追溯到1958/59赛季的布莱克本。

迪奥拉有着最梦幻的前场配备,但在蓝月亮拥趸心中,1人的地位仍是不可撼动的——阿圭罗。在本场比赛破门后,KUN职业生涯已经打入300粒进球,距离曼城队史纪录也只有一球只差。即使有热苏斯、斯特林、萨内等新人的崛起,即使瓜帅一度将其按在板凳上,但作为曼城一路崛起的头号功臣,球迷自然不会忘记阿KUN的功劳。赛后的地铁上,兴奋的球迷拍打者扶手,高唱阿圭罗之歌,宣告着这里的头牌依旧属于阿根廷人。

球迷欢唱阿圭罗之歌

一节节电车不断载着激情欢唱的曼城球迷离开球场,中途上车的人们似乎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场景,会心一笑后,或兴高采烈地加入庆祝的人群,或神态自若地走向车厢深处……

而就在不久之前,曼城本赛季前五场比赛的表现还只能是“尽管进球如麻,却是近三年来最差开局”。回顾2015/16和2016/17赛季,五轮过后,曼城都以全胜战绩积15分,而本赛季由于第二轮与埃弗顿1-1战平,只获得13分,稍显落后。

但在本轮结束后,曼城前六场比赛的积分已攀升至自2011/12夺冠赛季以来的第二位,仅次于上赛季的18分;而从进球角度来看,则更是以21个进球,19个净胜球的成绩高居历年榜首。

曼城过往赛季前六轮过后积分情况

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无论开局表现如何,群雄逐鹿,谁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