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金刚:河北是强队但我们已有准备 力争拿3分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对于已积31分的亚泰而言,如果本轮能在主场拿下3分,就将理论上保级成功。而河北暂时排名第3仅领先权健1分,要获得亚冠资格也丝毫不能放松。

陈金刚(资料图)

9月23日上午,长春亚泰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主教练陈金刚携老将杜震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陈金刚给予河北华夏幸福极高的评价,他表示:“众所周知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无论内援外援水平都比较高,而且还拥有一名顶级洋帅,今年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经历了连续两个客场后,本轮长春亚泰回到主场作战,但比赛难度似乎要高于前两个客场。陈金刚表示,这对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场困难的比赛,“这周我们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争取踢出团队足球,力争拿下这场比赛。”

杜震宇上轮在亚泰客场5比1大胜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贡献一次助攻并策划了一个进球。杜震宇说:“对于我们来讲,不管对手是谁,需要做的就是把陈指带给我们的,给予我们的,在比赛中体现出来,去赢得比赛。”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