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袁心玥14分全场最高 直言很自豪成为团队一员

袁心玥14分全场最高 直言很自豪成为团队一员

袁心玥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哈萨克斯坦站,中国女排以3-0力挫澳大利亚,以三连胜提前一轮获得明年日本世锦赛门票。本场比赛,袁心玥砍下全场最高的14分,赛后她直言:“这场比赛我们配合得很好,很自豪能够成为团队一员。”

对阵澳大利亚,中国女排虽然整体实力占优,但不敢有任何怠慢,执行教练安家杰派出了最强阵容,只是个别位置有所调整,朱婷、刘晓彤、颜妮、袁心玥、丁霞、龚翔宇、王梦洁首发亮相。

除了第三局末段,中国女排一传有所起伏,其他时间都是压倒性优势,最终毫无悬念的以3-0胜出,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确保获得小组前两名,提前一轮获得明年日本世锦赛的入场券。

本场比赛,袁心玥的表现相当抢眼,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甚至比朱婷还多得1分,其中扣球12扣9中,发球4分,拦网1分。第二局,袁心玥连续发球,将澳大利亚发崩溃,这一局,正是袁心玥的发球,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同时也制造了25-6的悬殊比分。

赛后总结这场中澳之战时,袁心玥表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配合得很好,一切都很顺利。我真的很高兴和自豪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

除了袁心玥,中国女排其他成员也有不俗发挥,朱婷拿到了13分,龚翔宇首发同样砍下13分,刘晓彤贡献了12分,其中包括4个拦网得分,颜妮6分,小将高意拿到4分,其中有3个拦网得分,丁霞和刁琳宇均得到2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