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疑云左右建业保级?鲁能冲亚冠需破平局魔咒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建业主场迎战鲁能。目前为保级而战的建业,赛前突然传出主帅亚森辞职的消息,这会影响到球队的前景?而鲁能还在为亚冠资格做最后的努力,吉尔和塔神缺阵的情况下,能否止住连平颓势?【

看点一:大战在即!建业却被曝主帅辞职

主场迎战鲁能的赛前,山东媒体突然曝出建业主帅亚森辞职的消息。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亚森并没有露面,而是由领队马宝刚出席。尽管马宝刚表示,亚森下不下课,需要以官方公告为准,但保级的关键时刻出现这样的消息,显然对建业非常不利。

看点二:客强主弱,航海辉煌不再

昔日的航海体育场,被称为专治各种不服,然而本赛季的航海,13场比赛只取得1场较量的胜利,打平的场次多达8场,迎战鲁能前的5个主场3平2负难求一胜。这也导致赛前,有建业球迷专门请法师前往航海作法,不知道风水学能不能让建业主场重现往日辉煌。

双方首回合交锋鲁能取胜

看点三:冲亚冠?鲁能需破平局魔咒

从间歇期前1-1战平富力开始,鲁能连续4场比赛与对手握手言和,马加特的球队陷入了平局的怪圈。不过对于在争夺亚冠资格竞争中并不处于上风的鲁能来说,做客面对建业必须打破这一怪圈,否则有可能成为下一支掉队的球队。

看点四:鲁能做客航海难占上风,前助教反戈

建业重回中超的2014赛季,鲁能在郑州拿到3分凯旋而归,但2015和2016赛季,鲁能连续2年折戟航海。在权健同城德比1-4负于泰达的情况下,鲁能只要做客拿下建业,就将重返积分榜的第4位。不过鲁能本场比赛将遭遇故人的反击,前助教马宝刚如今是建业的领队,两队之间或许没有秘密可言。

看点五:两大外援缺阵,马加特面考验

吉尔和塔尔德利双双在周中补赛面对申花的较量中染黄,均身背4黄无法出战,马加特手中只剩下佩莱和西塞2名外援,此外郑铮也因伤无法出战。塔神缺阵,西塞可以顶上,但吉尔停赛,马加特必须在防守端做出调整。而且相比建业的以逸待劳,鲁能由于出战了周中的补赛,体能方面也有不小的影响。

看点六:巴索戈单挑中超最强防线

虽然积分榜上掉到第5的位置,不过鲁能的防守却笑傲中超,23粒丢球让鲁能拥有中超最好的防线。但吉尔的缺阵,让鲁能的防线本场比赛必须重组,同时也要面临速度极快的巴索戈的考验。

看点七:建业主场作法,鲁能海报反击

建业球迷赛前请来法师前往航海作法后,鲁能发布的赛前海报也不甘示弱。海报的主题为:一心齐力,万法皆破,直接回击建业方面的风水学行为。足球场上靠实力说话,是连续惹出事端的建业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还是鲁能收获冲击亚冠资格路上必须拿到的胜利?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收官是非多!中超中甲乱象频出 保级"秘方"太奇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