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发推点评安东尼交易 遭球迷围攻后删除

卡梅隆-安东尼在今日终于如愿被尼克斯交易,他将前往雷霆联手韦斯特布鲁克和保罗-乔治,新三巨头呼之欲出。作为尼克斯前任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推特上对这笔交易进行了点评,不过遭到球迷围攻,“禅师”随后删除了推文。

禅师发推点评安东尼交易 遭球迷围攻后删除

2014年,正是菲尔-杰克逊不断向安东尼发起攻势,说服安东尼留在了尼克斯,而自从上赛季开始,“禅师”又不断在公共场合表达对于安东尼的不满,多次呼吁“甜瓜”放弃交易否决权。安东尼最终松口表态放弃交易否决权,和“禅师”接二连三的语言攻击不无关系。

如今在安东尼被交易之后,已经被解雇的菲尔-杰克逊竟然公开点评了这笔交易,“我来评价一下尼克斯与雷霆的交易,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打得很好,取得双赢,这也是交易应该带来的效果。”

菲尔-杰克逊的点评倒是很有道理,但这句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让很多球迷非常不满,因为他们认为正是菲尔-杰克逊的“狂轰乱炸”,才造就了安东尼的离队,很多球迷在这条推文下攻击“禅师”,有些话很是刺耳。

菲尔-杰克逊见状赶紧删除了推文,他当然也不愿意受到攻击,因为他已经不再是尼克斯的总裁,没必要再遭受这份质疑。

2014年,菲尔-杰克逊接手尼克斯,担任总裁,过去三年间,他并没有能帮助尼克斯打出理想成绩,球队的运作也没有成效,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摘得波尔津吉斯成为其总裁生涯为数不多的成功案例。于是在今年6月28日,尼克斯解雇了菲尔-杰克逊,并聘请史蒂夫-米尔斯担任新总裁。

(德清)

延伸阅读

雷霆交易安东尼后继续补强 将签2013年9号秀

安东尼交易评级:雷霆神偷再现 纽约前景暗淡

雷霆三巨头叫板勇士马刺 共存成他们最大问题

解析火箭失去甜瓜真因 莫雷太抠尼克斯拒绝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