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赫罗纳VS巴塞罗那:客场完胜(0-3)

2017年09月24日06: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的进球以及对手打入的两个乌龙球让巴萨在与赫罗纳的两队首场西甲德比中取得完胜,巴萨以六连胜继续领跑西甲。

赫罗纳VS巴塞罗那:客场完胜(0-3)

在全取三分并且将连胜纪录延续到6场之后,巴萨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更加明显。这场比赛有些不寻常,而且有着特殊的加泰罗尼亚风味,巴萨只需要坐车经过AP7高速公路就到了西甲升班马赫罗纳的主场。

幸运取得领先

布斯克茨和皮克此役都留在了替补席,或许他们已经在盯着周中的欧冠比赛,客队从一开始就牢牢占据着主动。然而,巴萨在进攻时犹豫不定,最终不得不依靠赫罗纳的后卫打入乌龙球才取得领先。

第17分钟,阿尔巴横传,阿代-贝尼特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毫无疑问,在两名门将中,伊莱索斯会更加忙碌。尽管伊莱索斯不断做出扑救,但梅西、阿尔巴、拉基蒂奇和保利尼奥都得到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尽管主队不太愿意主动进攻,但还是想办法给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偶尔制造威胁,不过,在前45分钟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在想办法遏制巴萨的进攻。

苏亚雷斯:100场打入87球

一旦巴萨打入第二球,比赛往往就可能结束了,但在中场休息之后,巴萨就打入了第二球。这个进球同样有点怪异。这球来自比达尔的妙传,尽管看起来是乌拉圭中锋触到了球,但慢镜头显示他并没有触球,皮球在击中伊莱索斯之后飞入了球门。巴萨以2比0领先,而这两球都是由赫罗纳球员打入。

苏亚雷斯在整场比赛里屡屡落入对手的越位陷阱,但在第66分钟,苏亚雷斯在接到塞尔吉-罗伯托的妙传之后打入了第87球,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第100场西甲。

在最后20分钟,巴萨有所放松,赫罗纳开始反击试图打入安慰性的进球,然而,这样的努力是徒劳的,两队史上第一次在西甲的交锋以巴萨大胜而结束。巴萨的表现并不完美,但他们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而且距离自己的家仅仅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