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伊瓜因会找到射门靴 迪巴拉仍需提高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依靠迪巴拉、皮亚尼奇、桑德罗的进球,尤文图斯以4比0大胜都灵,将意甲连胜纪录延续到6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解释了让伊瓜因担任替补的原因,并且称赞了曼朱基奇的表现。

阿莱格里场边指挥

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尤其是在前20分钟,在对手只剩10名球员之后,我们就牢牢控制了比赛。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放满了比赛的节奏,但仍然创造出很多机会。直到最后时刻,我们都踢得很好,在面对都灵时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都灵是一支很难被打败的球队,但这是备战欧冠的最好方式。”

状态不佳的伊瓜因意外留在了替补席,阿莱格里透露了自己做出这一选择的原因,“这是出于技术做出的选择,我们的比赛太密集了,他需要休息一下。对我和每一个人来说,他都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毕竟状态会有起伏。所有人都会得到出场时间,否则我们就无法保证我们有稳定的表现。伊瓜因这个赛季已经打入2球,他还会打入更多进球。他只需要重新找到射门靴就行了。”

阿莱格里还点名表扬了此役担任中锋的曼朱基奇,“我要感谢他的表现,他还可以去踢前腰,他有技术也有身体,所以他可以踢任何位置。我有很多很重要的球员,在一个赛季里总是会出现无法出场的情况。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道格拉斯-科斯塔今天都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已经上了正轨。”

阿莱格里指出,“本坦库尔踢得很好,他还在成长,皮亚尼奇周三没有首发,他还需要继续提高,不过,他今天踢得非常出色。”六轮之后,同样取得全胜的那不勒斯、尤文同积18分,阿莱格里指出,“那不勒斯踢得非常漂亮,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而这是最重要的。人们会记住那些最终排名第一的球队,而不是记住那些踢得漂亮但只能排名第2、3位的球队。”

此役梅开二度之后,迪巴拉在意甲已经打入了10球,仅比上赛季少打入1球,阿莱格里指出,“当我们在控制比赛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受伤。比如,迪巴拉下半场控球的时间就太长,他应该马上把球传出去或者射门,不给对手犯规的机会。迪巴拉踢得很好,但在一个赛季里,我们需要其他球员也能进更多的球,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都是如此。所以,不论是在个人层面还是在团队层面,我们都必须努力改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