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皮尔洛!尤文真核一战独造3球 六连胜功臣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对都灵一战之前,名宿阿尔塔菲尼表示,“尤文现在只能靠迪巴拉。”阿根廷人在尖塔德比延续着出色的状态,但风头却被此役一射两传的皮亚尼奇抢走,事实上,在尚未完全成型的情况下,迪巴拉、皮亚尼奇的双核驱动,才是尤文在意甲以六连胜开局的关键。

皮亚尼奇5次助攻

博努奇、阿尔维斯的离队,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的受伤,让尤文中后场大变样,唯独皮亚尼奇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不过,在对佛罗伦萨的最后时刻,皮亚尼奇盲目中场吊射引发了阿莱格里的怒火,囧叔认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更应该在最后时刻控制住皮球。

尽管改打后腰,但皮亚尼奇却仍然是尤文攻防转换的枢纽,更让阿莱格里高兴的是,皮亚尼奇与迪巴拉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也正是两人的配合帮助尤文首开纪录。事实上,这是囧叔战术的成功,马图伊迪、皮亚尼奇集体上抢,后者得以从前队友林孔脚下断球,迪巴拉顺势远射破门。皮亚尼奇送出的第二次助攻则是主罚右侧角球,桑德罗得以甩头破门。这是皮亚尼奇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对阵都灵时送出2次助攻,上一次还是在2014年11月10日。

此役送出两次助攻之后,皮亚尼奇以5次助攻位居意甲助攻榜榜首。仅仅6场意甲,皮亚尼奇就送出了5次助攻,这样的效率堪称出色。而在各项赛事里,皮亚尼奇8场比赛已经送出了6次助攻。不仅如此,皮亚尼奇此役还打入了赛季首球,上半场结束前,在接到夸德拉多右路的横传之后,皮亚尼奇轻松扫射破门。

皮亚尼奇此役的表现有多出色?在90分钟的时间里,皮亚尼奇有118次触球、100次成功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6.2%,在进攻方面,波黑中场4次创造机会、2次送出助攻,而且打入1球。著名数据统计网站WHOSCORED网站甚至为皮亚尼奇评出了10分的满分。

尽管此役有着完美的发挥,但皮亚尼奇却没有夸夸其谈,而是谈到了伊瓜因,“他没问题,而且表现很好,我们会帮助他,但不会给他什么压力。他是一名顶级前锋,我们需要他,他会至少打入20球。”伊瓜因想要打破球荒,肯定需要得到皮亚尼奇的帮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