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点球门纯属谣言 内马尔缺席也应取胜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客场被蒙彼利埃逼平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巴黎主席否认卡瓦尼内马尔在对里昂之后发生了冲突,并且表示,“内马尔的确非常重要,但这不是我们无法取胜的原因”

连续两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都在客场被蒙彼利埃逼平。阿尔赫莱菲指出,“在这样的场地、氛围之下,你总是很难战胜蒙彼利埃,我们之前就知道这一点,但球员们竭尽了全力。有时候你会与对手战平,毕竟我们不可能赢得所有的比赛。”

内马尔此役因轻伤缺席,阿尔赫莱菲指出,“对球队来说,内马尔的确非常重要,但这不是我们无法取胜的原因,还有很多因素。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现在必须忘记这场比赛,专注于对拜仁的比赛。我们已经无法改变比分了,所以我们要为下一场比赛而努力。”

摩纳哥本轮以4比0大胜里尔,在积分榜上只落后巴黎圣日耳曼1分,在被问及摩纳哥的表现时,阿尔赫莱菲指出,“他们有出色的球员,有一位出色的教练。这对联赛有好处。”媒体透露,内马尔、卡瓦尼在对里昂之后发生了冲突,阿尔赫莱菲指出,“内马尔与卡瓦尼之间的冲突?当我听到你们这么说时,我大笑起来。你们制造了这样的丑闻,但其实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