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内马尔缺席削弱巴黎 就像巴萨少了梅西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内马尔因轻伤缺席,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客场被蒙彼利埃逼平,这是巴黎本赛季第一次未能战胜对手。比赛结束之后,巴黎中场维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的缺席的确影响了我们的实力,但巴萨、皇马少了梅西C罗也同样如此。”

维拉蒂首先指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没有得到更多的进攻空间。我们得到了机会,但进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巴黎下一战将在欧冠对阵拜仁慕尼黑,这是巴黎本赛季遇到的第一个真正挑战,维拉蒂至粗汉,“我们度过了糟糕的一天,但我们之后还有一场欧冠。在对拜仁之前,这不应该成为我们的问题。”

内马尔此役因脚趾轻伤而缺席,而巴黎此役仅仅有10次射门,主力中锋卡瓦尼甚至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维拉蒂指出,“大家都说内马尔缺席之后,我们没那么强了,但这也是正常的。巴萨少了梅西、皇马少了C罗之后也没没那么强。但即使少了内马尔,我们也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