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球门后卡瓦尼竟0射门 主裁判2次漏判点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客场被蒙彼利埃零封,内马尔的缺席固然是重要原因,但两次漏判点球的主裁判同样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更加尴尬的是,在对里昂时与内马尔争抢点球的卡瓦尼此役甚至没有得到射门机会,在对手禁区内被凶狠铲翻也没有赚到点球。

对里昂一战,内马尔、卡瓦尼争抢任意球、点球主罚权,之后则成为媒体的焦点话题,埃梅里则表示两人会交替主罚点球。然而,内马尔此役轻伤缺席,让卡瓦尼成为毫无疑问的头号点球手。巴黎此役的确有可能得到点球,但主裁判两次都无视了蒙彼利埃球员禁区内的犯规。

第一次出现在第34分钟,贝尔奇切左路横传,皮球打在阿吉拉尔的手臂上弹出底线,主裁判示意对手没有犯规。然而,慢镜头显示,皮球不仅打在了阿吉拉尔的手上,而且阿吉拉尔明显张开了手臂,扩大了防守面积,因此,主裁判应该判罚点球。

第二次争议判罚则出现在第79分钟,卡瓦尼突入禁区之后被门德斯凶狠铲倒,但近在咫尺的主裁判再一次示意没有犯规。慢镜头显示,尽管几乎与卡瓦尼同时触到了皮球,但门德斯双脚离地放铲,这甚至是一个红牌动作。看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卡瓦尼显得极为愤怒。

卡瓦尼的愤怒可想而知,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如果此役能够凭借点球打入决胜球,显然会让卡瓦尼成为巴黎取胜的功臣和英雄。然而,卡瓦尼此役不仅没有得到主罚点球的机会,甚至没有得到射门机会。巴黎圣日耳曼此役有10次射门,姆巴佩一人就轰出5脚,德拉克斯勒、莫塔、蒂亚戈-席尔瓦、贝尔奇切、穆尼耶各有1次射门。

在点球门之后,卡瓦尼的情绪受到了影响,《法国足球》透露,卡瓦尼会乐意离开巴黎,甚至有可能在2018年夏窗离队。不过,前巴黎体育总监阿兰-罗切指出,“尽管签入了姆巴佩和内马尔,但考虑到他的进球数,乌拉圭中锋是非常重要的,甚至他在防守时也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在内马尔缺席时,卡瓦尼失去了第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