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0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6轮,利物浦客场3-2复仇莱斯特库蒂尼奥传射建功闪耀全场,萨拉赫亨德森破门,冈崎慎司扳回一分,瓦尔迪破门后失点。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利物浦成功复仇:此役利物浦在客场3-2击败莱斯特,报了周中联赛杯0-2被淘汰之仇。红军拿到近5场比赛首胜,积分榜上暂时爬升至第5位。

冈崎慎司连场破门:此役日本前锋冈崎慎司也是比赛的焦点人物,3天内的2场比赛,冈崎慎司贡献2球1助攻。

瓦尔迪破门后失点:瓦尔迪先是打进莱斯特第2球,但此后他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丢,莱斯特只能在主场吞下败局。

MVP:库鸟以完美的方式宣告回归,今天他先是助攻萨拉赫,而后主罚25码外任意球打出完美弧线破门。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冈崎慎司转身直塞,瓦尔迪左路高速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米尼奥莱封出,马赫雷斯补射将球打高!

第13分钟,萨拉赫传球,埃姆雷-詹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萨拉赫补射将球打偏。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第15分钟,库蒂尼奥左翼弧线球斜吊后点,萨拉赫远点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从近角窜进大门,这球小舒梅切尔要负上一定责任,0-1!利物浦在客场取得领先。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第18分钟,米尼奥莱出击玩火失误,冈崎慎司打空门险些得手。第23分钟,恩迪迪后场犯规,库蒂尼奥25码外右脚拉出完美弧线,皮球绕过人墙飞进大门左下角,0-2!

第40分钟,马奎尔头球顶入禁区,冈崎慎司中路插上小角度转身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奎尔已经越位在先。

第43分钟,埃姆雷-詹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库蒂尼奥远点跟进包抄没能碰到皮球。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马赫雷斯任意球旋入禁区,安迪-金前点头球后蹭,米尼奥莱下意识救险。随后莱斯特角球传中,米尼奥莱在冈崎慎司干扰下出击没能解围,日本前锋混战中门前破门,1-2!

第56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洛夫伦在马奎尔贴身盯防下头球攻门,小舒梅切尔将球得到,洛夫伦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第68分钟,库蒂尼奥反击中直塞,斯图里奇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分球,亨德森扣过回防的马奎尔面对小舒梅切尔冷静右脚破门,1-3!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第69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加速过人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格雷漂亮的凌空抽射,米尼奥莱扑了一下,守在门前的瓦尔迪头球顶进空门,2-3!

第73分钟,阿尔布莱顿外脚背斜塞,米尼奥莱禁区内扫倒瓦尔迪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但瓦尔迪的点球打的太正,米尼奥莱将球挡出!

争议解读

莱斯特在第40分钟曾由冈崎慎司打进1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日本前锋并不越位,实际上越位的是给冈崎慎司头球摆渡的马奎尔,这球裁判吹的没问题。

数据统计

英超-利物浦3-2复仇莱斯特 库蒂尼奥传射建功

一场跌宕起伏的对攻大戏,利物浦在客场侵略性十足,并早早取得2球领先,下半时莱斯特踢的更好,他们甚至有机会扳平比分。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3比12,射正6比7,角球6比3,控球率56.5%。

赛后声音

亨德森(利物浦队长):“我们在上半场踢的很好,大部分时间防守也做的不错,库蒂尼奥真的太棒了,他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球队建功立业,这会给我们带来更强的信心。”

米尼奥莱(利物浦门将):“扑点球时我很冷静,幸运的是我做到了,在客场拿到3分对我们很重要,今天我们全队都踢的很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2):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辛普森、5-摩根、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中场:26-马赫雷斯(7-格雷62')、25-恩迪迪、10-安迪-金、11-阿尔布莱顿(19-斯利马尼80')

前锋:20-冈崎慎司(8-伊希纳乔74')、9-瓦尔迪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

中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7-米尔纳75')、5-维纳尔杜姆

前锋:10-库蒂尼奥(21-张伯伦79')、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64')、11-萨拉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