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6-1大胜门兴领跑 奥巴梅扬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6比1横扫门兴格拉德巴赫,前6轮送出5胜1平的佳绩领跑积分榜。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6轮8球排名射手榜首位,菲利普梅开二度,魏格尔也打入一记世界波。门兴方面,斯廷德尔终结了多特蒙德的不失球纪录。【】【

比赛亮点:

  1. 多特大胜领跑积分榜:在大胜门兴之后,多特蒙德前6轮拿下5胜1平的不败佳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多特不失球纪录终结:5轮过后多特蒙德是五大联赛唯一不失球的球队,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佳纪录。但在本场比赛中,斯廷德尔破门,这是多特本赛季联赛所丢的第一球。 菲利普2射1传:多特新援菲利普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入球数达到4个。此外,他还为奥巴梅扬送出了一次助攻。 MVP:奥巴梅扬 本场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前6轮打入8球,超越莱万多夫斯基升至射手榜首位。黑色闪电为大黄蜂军团各项入球数达到132个,也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沿用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普利西奇和菲利普两翼辅佐。达霍德、魏格尔和格策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托利安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0分钟,斯廷德尔传球,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翼攻门被布尔基奋力挡出。第19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抢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托利安传球,菲利普的射门打偏。第25分钟,格策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包抄攻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菲利普头球摆渡,奥巴梅扬的垫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28分钟,魏格尔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奥巴梅扬前插至禁区右翼倒地传中,菲利普禁区中路垫射命中左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门兴。

第32分钟,菲利普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的包抄射门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打偏。第38分钟,达霍德前场断球后分边,托利安左路插上传中,菲利普包抄推射命中左上角梅开二度,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3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奥巴梅扬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右门柱弹出。半分钟后,门兴前场断球展开反击,斯廷德尔分球,托尔甘-阿扎尔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射门被布尔基挡出,托尔甘-阿扎尔再度补射打高。

第45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路送出直传,菲利普插入禁区右翼无私横传,奥巴梅扬轻松将球打入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9分钟,格策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奥巴梅扬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奥巴梅扬随后补射空门得手,4比0!

第62分钟,达霍德中路送出直传,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他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晃过门将小角度攻门得手,5比0!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超越莱万多夫斯基升至射手榜首位。

第66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禁区右侧假动作过人后传中,斯廷德尔中路推射命中右下角,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5。

第79分钟,霍夫曼头球解围却砸在背部弹下,魏格尔凌空抽射挂入右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6比1横扫门兴,继续排名积分榜首。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8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6球,门兴8次攻门5次射正仅入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79%,门兴仅为21%。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70分钟,2号扎加杜)、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83分钟,5号巴尔特拉)、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

中场:19号达霍德、33号魏格尔、10号格策

前锋:22号普利西奇(64分钟,23号香川真司)、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21号希佩尔

后卫:30号埃尔维迪、28号金特尔、4号维斯特加德、17号文德特

后腰:6号克拉默(75分钟,23号霍夫曼)、8号扎卡利亚

中场:19号法比安-约翰逊(72分钟,7号赫尔曼)、13号斯廷德尔、10号托尔甘-阿扎尔

前锋:11号拉斐尔(61分钟,27号屈桑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