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正王!蓝军4射入4球效率惊人 英超积分达里程碑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凭借着莫拉塔的帽子戏法和佩德罗的进球,切尔西轻而易举在客场拿下了斯托克城,依靠着惊人的效率,蓝军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轻松。

切尔西队达英超积分里程碑,直追阿森纳

本场比赛中,虽然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56%,544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139次,不过在获得的射门机会上,蓝军的7次射门却几乎只有对手(13次)的一半。然而,切尔西今天在进攻端的效率非常惊人,莫拉塔和佩德罗4次射正全都取得了进球,莫拉塔还上演了来到切尔西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赢下这场比赛后,切尔西的英超总积分已经达到了1802分,蓝军也是英超史上第三支得分超过1800分的球队,此前两支球队分别是拿到了2037分的曼联,以及1829分的阿森纳。按照三支球队目前的态势,切尔西虽然追赶曼联相当困难,但追赶乃至超越身前的阿森纳,或许用两三个赛季就能完成。

作为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的开局相当不利,球队在夏季的热身赛就有些表现不佳,而且夏季转会饱受诟病,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拒绝归队,比利时球星阿扎尔脚踝骨折休战数月,在社区盾点球大战输给阿森纳,以及联赛首轮输给伯恩利后,外界一致看衰切尔西,孔蒂似乎马上就要重蹈穆里尼奥在2015-16赛季的覆辙。

然而就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切尔西联赛次轮在客场艰难的战胜了同城对手热刺,这无异于给球队打了一剂强心针,随后2-0战胜埃弗顿,2-1小胜莱斯特城,蓝军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随后切尔西又在欧冠小组赛首轮6-0大胜卡拉巴克。尽管此后在主场被阿森纳0-0逼平,但切尔西随即在联赛杯5-1大胜诺丁汉森林,本轮联赛又4-0轻取斯托克城。

切尔西近4场比赛已经打进了15球,攻击力相当惊人,5场比赛打入6球的莫拉塔更是闪电般融入球队。就在连战连捷的同时,切尔西还以5000万镑的价格将“刺头”迭戈-科斯塔卖回给马竞,这甚至比三年前引进他的价格还高出了1800万镑。可以说,切尔西如今在各条战线都是顺风顺水。

4-0大胜斯托克城之后,切尔西在联赛前6轮拿到了13分,仅仅比领跑的曼城和曼联少了3分,虽然联赛首轮遭遇败绩,但孔蒂的球队并没有就此崩盘,反而是强势崛起,如果说本赛季哪支球队能跟曼彻斯特双雄争抢联赛冠军,那很可能就是孔蒂手下的这支切尔西。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