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为球迷献上了精彩表演 但欧冠才是终极目标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萨内、斯特林阿圭罗以及德尔夫的进球帮助曼城主场以5比0大胜水晶宫,蓝月亮延续着连胜纪录。在比赛结束之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萨内的出色发挥,并且希望曼城在欧冠实现突破。

瓜帅与水晶宫刚上任的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握手

曼城此役上半场踢得不够出色,仅仅由萨内在结束前打入一球。瓜迪奥拉首先指出,“上半场我们在传球方面遇到了一些麻烦,我们没有把球传起来。我们有控球优势,但在传出去之前,我们应该尽可能把球留下脚下。我们的触球太多了,一切都太慢了。”

在萨内破门之后,曼城在下半场大开杀戒,连入四球。曼城主帅指出,“在上半场的最后10到15分钟,我们的传球速度更快了。在下半场,我们做的就更好了,就像上一场那样去踢球。我们有了出色的节奏,在一些时候也保持着耐心。”战胜水晶宫之后,曼城取得了六连胜,瓜迪奥拉指出,“现在仅仅是9月,我不是那种告诉别人不要太兴奋的人。这就是一种表演,球迷们来到这里就是来看我们表演的,这是我们的工作。”

此役首发出场的两翼萨内、斯特林有着出色的发挥,瓜迪奥拉指出,“萨内的进球非常重要。他的第一脚触球太漂亮了,他的跑动让人惊讶,他总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地点。”斯特林此役轻松梅开二度,瓜迪奥拉指出,“当我们跑到合适的位置时,我们要做出正确的决定。在这种水平上,你需要去把握住破门机会。”

热苏斯此役轮休,瓜迪奥拉指出,“我有五名应该出场的前锋,热苏斯非常出色,贝尔纳多-席尔瓦总是能够创造出机会,我还有斯特林、阿圭罗和萨内。”此役首发的左闸门迪因伤退场,曼城主帅透露,“明天,我们会好好休息。希望,门迪仅仅是被踢了一下。我们会在明天看看他的伤势。”

曼城周中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瓜迪奥拉指出,“我非常了解顿涅茨克矿工,他们有四、五名巴西球员,他们每一次签入球员都能提升球队的实力,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在欧冠,我们需要迈出关键一步。希望我们能够从那些发挥不够出色的比赛中吸取教训,周三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