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社交网络被爆后删帖重发 球迷怒斥踢假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中超第26轮天津德比,权健1-4不敌泰达。赛后,权健官方社交网络被愤怒的球迷留言占领。

权健社交网络被爆后删帖重发 球迷怒斥踢假球

泰达在近12轮联赛中只获得了3平9负的糟糕战绩,而权健近11轮联赛7胜4平保持不败。不管是从球队实力还是状态来看,泰达似乎都不是权健对手,然而最终的比分却令人意外,泰达取得了一场完胜,获得了保级路上的重要三分,权健冲击明年亚冠资格不利。

赛后,权健官方社交网络写道:“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权健客场以1比4不敌天津亿利,结束11轮不败。感谢在“水滴”体育场为我们呐喊歌唱的球迷们,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从中得到的教训刻骨铭心。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明确,我们的脚步依然坚定。下周四,我们将迎来一场补赛,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易购。”

随后大批球迷留言指责权健:“泰达这只球队呀,害人哈,自己不努力,到关键时刻就拉国安和权健来帮忙,国安输了球,两年没缓过来,权健这次输球,你看他什么时候缓过来,如果都是戏,又何必让我们球迷投入真感情呢,再见,我热爱的中国足球!”“一场假球,伤的是所有天津球迷的心”、“从心里鄙视你们”、“意甲联赛的假球世界闻名,卡纳瓦罗能不明白这里的事?”

不过权健随后删掉了这条消息,球迷留言也全部消失。过了不久,权健再次发了一条消息:“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权健#客场以1比4不敌#天津亿利# ,结束11轮不败。感谢在“水滴”体育场为我们呐喊歌唱的球迷们,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从中得到的教训刻骨铭心。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明确,我们的脚步依然坚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