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穆帅奇葩染红离场 与裁判这一抱太温柔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曼联与南安普敦的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出现争议。当值主裁判克莱格-鲍森将穆里尼奥请上看台,这一决定让各大媒体倍感突兀。事后综合狂人的言论和各大媒体披露的内幕来看,穆帅被罚下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他对第四官员做出了过于亲密的拥抱举动……

尴尬!穆帅奇葩染红离场 与裁判这一抱太温柔

穆里尼奥被罚出场

这一战伤停补时合计4分钟,在第93分钟刚过一点——也就是距离比赛结束还不到一分钟的时候,主裁判鲍森做出手势,将穆里尼奥请上看台。狂人的表情最初是无奈和费解,但随后他还是保持了风度,他去南安普敦的教练席和对手多人一一握手,然后走向更衣室通道。在他退场后几十秒,比赛结束,曼联三分进账。

狂人是为什么被罚下呢?赛后众多记者围住穆里尼奥追问,狂人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得去问裁判。克莱格(鲍森)告诉我离开,我就离开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英国《镜报》揣测,是穆里尼奥在场边与边裁发生了口角,因为在之前边裁关于边线球的判罚引发了一定争议。不过穆里尼奥表示:“不是因为边裁,是因为第四官员”。

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根据多方媒体提供的图片和视频,人们看到了有些滑稽的一幕幕。在比赛下半场,南安普敦一度围攻曼联,狂人一度在球场上派上了六个后卫来打固守,可即便如此,红魔门前还是险象环生。穆帅自然也是紧张不已,数次情绪失控,就在第四官员的边上跳着脚的大吼大叫,时而要求队员回防落位,时而怒吼表达对球员的不满。尽管说,在人声鼎沸的球场里,穆帅此举究竟能否被球员听到还是问号,但无论如何,根据摄影记者的多组照片可以证实,第四官员对于穆帅这种失态的举动非常不满。

《泰晤士报》分析了穆帅被罚下的原因:在英超,教练冲出教练席的举动是必须严惩的。因为狂人有些情绪失控,第四官员出言警告了穆里尼奥。狂人选择了从身后温柔的抱住第四官员,来表达自己的善意——就好像一个犯错的学生被老师批评后,这名学生带着讨好的姿态去和老师做亲昵的举动一样。可或许正是因为这次拥抱,导致穆帅被罚下。毕竟在比赛中,这种与第四官员的肢体接触,是可以被扣上一个“干扰裁判组执法”的帽子的……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分别被主裁判克拉滕伯格、安东尼-泰勒红牌罚下,导致了停赛处罚,也被罚款了5.8万英镑。这个赛季穆帅的行为相对上赛季而言“乖巧”了许多。但联赛第六轮,狂人还是惹祸上身。若他真的是因为拥抱第四官员而被罚下,那这只能让穆帅哭笑不得,让众多球迷目瞪口呆的感慨:这还真是奇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