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0-0蒙彼利埃6连胜终结 内马尔缺阵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0闷平蒙彼利埃,开局6连胜势头遭到终结。本场内马尔缺阵,卡瓦尼连场破门势头遭到终结。

法甲-巴黎0-0蒙彼利埃6连胜终结 内马尔缺阵

比赛亮点:

巴黎连胜势头终结:巴黎前6轮获得全胜狂进21球,但本轮他们却被蒙彼利埃逼平,全胜纪录被终结,同时也首次被对手零封。

内马尔缺阵影响大:此前闹出抢点球风波的内马尔本场缺阵,巴黎给出的原因是脚趾受伤,但法国媒体则透露是遭到了内部处罚。无论如何,没有内马尔的巴黎进攻实力大打折扣,这也是他们未能取胜的原因之一。

MVP:卡瓦尼 尽管本轮卡瓦尼的连场破门势头被终结,但他总体表现依然非常积极,还有一次禁区内被铲倒,遗憾未能赢得点球。

精彩回顾:

本场巴黎沿用433阵型,内马尔缺阵,卡瓦尼、德拉克斯勒和姆巴佩构成三叉戟,中场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14分钟,萨姆比亚的远射被封堵。三分钟后,拉比奥特分球,姆巴佩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随后蒂亚戈-莫塔远射打高。第19分钟,姆巴佩传中,德拉克斯勒的攻门被孔格雷封堵。第29分钟,塞塞尼翁传中,宁加头球攻门被挡。随后斯科西里传球,萨姆比亚远射被阿雷奥拉化解。

第35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德拉克斯勒再度妙传,姆巴佩禁区左翼攻门被后卫舍身封堵。

第47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姆巴佩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58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到后点,姆巴佩的头球攻门弹地后偏出底线。第62分钟,塞塞尼翁送出妙传,宁加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阿雷奥拉挡下。第64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蒙彼利埃0比0逼平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法甲-巴黎0-0蒙彼利埃6连胜终结 内马尔缺阵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仅1次射正,蒙彼利埃5次攻门两次射正,两队均未入球。巴黎控球率高达75%,三倍于蒙彼利埃却难换三分。

争议解读:

比赛的第79分钟,门德斯在禁区内铲倒了卡瓦尼,但主裁判却认为先铲到球,因此并未判罚点球,这也让巴黎非常无奈。

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4-2-3-1):

门将:40号勒孔特

后卫:2号阿吉拉尔、4号希尔顿、5号门德斯、3号孔格雷

后腰:13号斯科西里、6号萨姆比亚(70分钟,27号皮里兹)

中场:7号拉斯内、28号塞塞尼翁、24号鲁西隆(71分钟,23号穆基勒)

前锋:29号宁加(82分钟,18号姆本扎)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71分钟,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80分钟,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

前锋:23号德拉克斯勒(66分钟,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