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阿圭罗轰300球 下战或成曼城队史第一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伊蒂哈德的球迷们或许有些遗憾,尽管在对水晶宫时一传一射,但阿圭罗距离曼城名宿布鲁克保持的曼城进球纪录177球仍差一球。不过,在此役破门之后,阿圭罗职业生涯已经打入了300球。

阿奎罗

自3月以来,阿圭罗始终保持着出色的状态,17场英超参与了19球(14球5助攻),而水晶宫本赛季状态不佳,这让媒体、球迷都认为阿圭罗有可能在此役再次大开杀戒,甚至成为曼城历史射手王。一位名叫瑞切尔的小球迷第一次前往伊蒂哈德球场看球,作为阿圭罗的球迷,瑞切尔也希望目睹历史的诞生,“他太棒了,他一直能够打入很多球,这是我第一次来看比赛,如果看到他打破纪录,我会很高兴。”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有可能打破纪录,阿圭罗前45分钟踢得有点着急,3次射门竟然无一命中,尤其是第33分钟的第一次射门,阿圭罗竟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放了高射炮。颇能体现其心情的当属第37分钟,阿圭罗禁区连续突破后没有把球分给无人盯防的斯特林,而是强行起脚,结果被后卫挡出。

萨内的进球让曼城和阿圭罗放下了心理包袱,阿根廷人也终于在下半场恢复了状态。第59分钟,阿圭罗第一时间横传,斯特林得以将球送入空门。事实上,就在一分钟之前,阿圭罗还在禁区内连过三人后一脚低射被挡出,但再次面对良机,阿圭罗选择了为队友助攻。

水晶宫下半场崩盘之后,阿圭罗得到了更多的空间,而萨内第79分钟的漂亮横传,则让阿圭罗得以轻松头球破门。打入此球之后,阿圭罗以6球与莫拉塔卢卡库并列英超射手榜榜首。此球是阿圭罗为曼城打入的第176球,距离布鲁克保持的纪录仅差1球。布鲁克自1928年至1940年494次出场才打入177球,而阿圭罗仅仅用了260场比赛就打入了176球,以效率而言,阿圭罗显然更加出色。

在阿圭罗为曼城打入的176球中,英超打入128球,足总杯打入14球,欧冠打入26球、欧联杯打入4球,联赛杯打入4球,有些遗憾的是,阿圭罗尚未在慈善盾破门,但阿根廷人也仅仅踢了一场慈善盾。曼城周中将主场对阵顿涅克茨矿工,这意味着伊蒂哈德的球迷们仍然有希望见证蓝月亮新射手王的诞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