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4-0斯托克城 莫拉塔戴帽佩刀破门

英超-切尔西4-0斯托克城 莫拉塔戴帽佩刀破门

莫拉塔戴帽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6轮切尔西客场4-0战胜斯托克城,莫拉塔上演帽子戏法,佩德罗也打入一球,阿斯皮利奎塔送出两次助攻。

划重点

  1. MVP:莫拉塔本场上演了帽子戏法,无愧MVP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莫拉塔此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3粒头球,而今天对斯托克城的帽子戏法,这三个进球全都是用脚打进。
  2. 切尔西4次射正打入4球: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射门效率惊人,蓝军总共只有4次射正球门,结果就取得了4个进球。
  3. 切尔西英超积分超越1800分:今天在客场战胜斯托克城以后,切尔西的英超总积分已经达到了1802分,这仅次于2037分的曼联和1829分的阿森纳

精彩回顾:

英超-切尔西4-0斯托克城 莫拉塔戴帽佩刀破门

第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后场斜长传,莫拉塔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稍作调整后右脚推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英超-切尔西4-0斯托克城 莫拉塔戴帽佩刀破门

第30分钟,弗莱彻后场胸部回传失误,佩德罗断球后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侧,2-0!这是佩德罗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

第33分钟,巴卡约科推人犯规,斯托克城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沙奇里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43分钟,斯托克城连续给切尔西的球门施压,最后乔-阿伦禁区右侧横传门前,迪乌夫另一侧的倒勾射门稍稍偏出。

第54分钟,沙奇里将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巴卡约科头球解围不远,乔-阿伦跟上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60分钟,沙奇里前场右侧内切后的左脚抽射直奔球门而去,但皮球被库尔图瓦稳稳得到。

第74分钟,沙奇里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舒波莫廷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库尔图瓦高高跃起将球没收。

英超-切尔西4-0斯托克城 莫拉塔戴帽佩刀破门

第78分钟,格伦-约翰逊中场传球被巴卡约科断掉,莫拉塔沿球场左侧一路带球到左侧禁区,随后他小角度右脚挑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3-0领先。

英超-切尔西4-0斯托克城 莫拉塔戴帽佩刀破门

第82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挑传,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左侧胸部摆渡,莫拉塔球门后点铲射空门得手,帽子戏法,最终切尔西4-0战胜斯托克城。

数据分析:

虽然切尔西4-0大胜对手,但全场比赛蓝军只有7次射门,这比斯托克城少了6次,不过孔蒂的球队4次射正全都取得了进球,而对手2次射正则颗粒无收。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6%,544次传球比对手多了139次。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

门将:1号巴特兰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5号因迪(76'阿费莱)、3号彼得斯

中场:4号乔-阿伦、24号弗莱彻、22号沙奇里、32号苏卜希

前锋:18号迪乌夫、10号舒波莫廷、11号赫塞(61'克劳奇)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鲁迪格

中场:7号坎特、14号巴卡约科、15号摩西、3号阿隆索(59'卡希尔)

前锋:11号佩德罗(68'法布雷加斯)、22号威廉(72'阿扎尔)、9号莫拉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