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首个丢球如古城坍塌 扎哈维状态不好

腾讯体育9月23日(文/曾潇) 广州富力延续着自己在客场的一贯表现,赢了场面,输了结果。

瓜林打破富力城门

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总的来说,今天我们还是踢得不错,但发挥不错并不代表能获得胜利,今天就是一个例子。第一个丢球就像庞贝古城突然崩塌,对方射门距离非常远。第二个丢球也让我们非常震惊,到底是不是点球我们也不清楚,裁判判了,就2比0了。下半场球员们非常努力,收获了一个进球,也为进第二个球尝试了很多办法,但没有成功。”

正在尝试冲击新的单赛季进球记录的扎哈维,这场比赛没能破门,“他今天的状态不太好。我不认为对方的防守有多厉害,只是他个人状态问题。我们在进攻方面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展望最后四轮,斯托表示:“球队踢得不错,但还不够好。球员的缺阵还是有影响,今天陈志钊和乌索缺席,如果有他们在,或许我们能取得更好的结果。现在进入亚冠的希望比较小,不过我们还有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