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厦门站嗨翻天 喷水枪夜跑手环装扮

特步企鹅跑厦门站嗨翻天 喷水枪夜跑手环装扮

厦门跑友嗨翻天

腾讯体育9月23日厦门讯(文/应虹霞)沙滩、椰树,明星、炫歌——9月23日,2017年特步企鹅派对跑收官之站在美丽的厦门观音山沙雕公园盛大落幕。超过5千名跑友享受了在沙滩上跑步的美妙感受,以及“KISS,CAM”,“与LED上的企鹅飙跑”等花样玩法。就连一些不起眼的小道具,也让不少跑友直呼玩得爽,玩得嗨。

在现场,记者看到,派对跑俨然成了父子档、情侣档、闺蜜档乃至好“基友”的欢嗨派对。大家各有各的玩法,情侣档和闺蜜不吝在“KISS,CAM”的环节大“秀恩爱”。好闺蜜、好“基友”们则扣动着活动方发的水枪,互相喷滋着水,仿佛不湿到前胸贴后背,就不是“基情满满”的节奏。

一名来自对岸海沧区,工作年龄7年的女跑友,自称是生平第一次参加类似的跑步活动。她告诉腾讯体育,在夜色中,在沙滩上,这样肆意地跑着玩着,真的非常开心。“下一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想参加。”

记者也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最小跑友只有8岁。

小同学姓陈,是厦门市湖里区的一名小学生二年级学生。陈同学的家长是从事飞机维修工作的,他告诉腾讯体育,这次企鹅跑活动还是儿子同学的家长了解到的信息,于是带着儿子也一起报了名。

小朋友们的玩法相当“特别”:和他的同班同学将活动方发的发光手环当作了套环,排排坐玩起了“套环游戏”——哪怕套的,只是一只空水瓶,不一会儿,两个孩子又将手环埋到了沙子里,玩得不亦乐乎。

当然,现场最嗨的一刻还是出现在本站嘉宾汪东城现身之际。当《花开树下》、《伤心太平洋》等金曲炫歌响起,现场5千名跑友唱的唱,嗨的嗨,人们纷纷掏出手机,留下了秋分日,夜色下,在厦门海滩如痴如醉的瞬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