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我们输了不该输的比赛 特谢拉表现很好

腾讯体育9月23日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19:30,江苏苏宁主场0-1被客队恒丰智诚绝杀。保级警钟又一次敲响,赛后主教练卡佩罗谈到今天本队输掉了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卡佩罗认为上半场本队有一个疑似进球,但是裁判员没有判进球有效。同时他认为特谢拉和全队都发挥的不错。

卡佩罗

最后阶段被绝杀后,卡佩罗感到球队输球很不应该:“我们今天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因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对手抓住了机会最后阶段打入进球,而我们上半场也有一个疑似进球,但是裁判没有判。”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卡佩罗认为全队都发挥的不错,对于记者请他评价谢特拉的表现的时候,卡佩罗谈到:“他和球队发挥得都不错,但是我不想单独评价某一位球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