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战24分!贵州表现超恒大上港 曼萨诺连踩京沪

腾讯体育9月23日 凭借卡斯特罗的绝杀,贵州客场1-0拿下苏宁,最近10场8胜2负豪揽24分。凭借这样出色的战绩,曼萨诺将自己的又一个前东家国安踩在脚下,但贵州目前还少赛一场,这支升班马还将制造怎样的神话?

曼萨诺

10战24分!贵州抢分能力超恒大上港

从客场1-0战胜辽足开始,贵州成为近期势头最为迅猛的球队,到本轮客场1-0“气坏”主队苏宁,贵州最近10场中超豪揽8胜2负的成绩,拿到了24个积分。这8场胜利中,包括一波5连胜,从4-3战胜河北华夏开始,贵州连胜河北、力帆、申花、富力和上港,创造了队史顶级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

近10场中超豪揽24分是一个什么概念?卫冕冠军恒大最近10轮6胜3平1负,拿到21个积分,积分榜排名第2的上港,10轮仅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拿到18个积分,比贵州少了6分之多。换句话说,贵州近期抢分的能力超过了恒大和上港。

河北10轮5胜1平4负(16分),原本和贵州并驾齐驱的权健,输掉天津德比之后,最近的10场比赛拿到5胜4平1负的成绩,取得的19个积分也少于贵州。曼萨诺的贵州,成为近期抢分最多的中超球队,没有球队可以媲美。

强队克星!贵州虐遍中超

曼萨诺上任后的首秀,就带队2-1击败了权健,尽管次循环的较量客场1-3不敌对手,但贵州和权健这2支升班马,本赛季打成1胜1负的平手。除了主场完全占据上风却0-2不敌恒大外,面对强队的较量,曼萨诺只以0-2输给了老东家国安。5连胜的过程中,贵州击败了河北、3-0完胜了申花、2-0气走了富力、2-1战胜了上港。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贵州目前拿到39个积分,这其中只有6分是黎兵留下来的,剩余的33分都是曼萨诺率队取得。如果曼萨诺能早点挂帅贵州,这支升班马将直奔亚冠资格区而去。

曼萨诺连超老东家,申花国安后悔吗?

申花拿下富力之后,积分达到了28分,但曼萨诺的前东家目前还没有达到保级的及格线,而贵州则早早确保了上岸。战胜苏宁后,贵州的积分达到了39分,依旧比申花多出11分,而且要知道贵州目前还少赛一场,申花本赛季想追上贵州已经不可能。

在国安主场0-1不敌上港,贵州拿下苏宁的情况下,曼萨诺的球队如今又超越了御林军,国安目前只有37个积分,比贵州少了2分。虽然施密特上任伊始,带领国安取得了4连胜,然而随后的7轮比赛国安只拿到1胜3平3负的成绩,施密特的神奇光环迅速褪去。但相比施密特的“昙花一现”,曼萨诺带领纸面实力还不如国安的贵州,却实现了对御林军的反超。

国安当年放走曼萨诺,时任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留下经典的“中国很大”语录,而申花则以理念不同与曼萨诺“分手”,但继任的波耶特浪费了曼萨诺为球队博来的亚冠资格,深陷各种负面新闻的情况下,波耶特辞职申花又请出吴金贵救火。看着曼萨诺在贵州风生水起,国安和申花一点没有后悔的意思?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