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晚23时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 阿森纳战西布朗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7-18赛季英超第6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9月24日晚23时起视频直播2场比赛,布莱顿主场迎战纽卡斯尔,阿森纳对决西布朗,敬请到时关注!

阿森纳将迎战西布朗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3时 布莱顿VS纽卡斯尔 免费场次

布莱顿上轮在客场1-2不敌伯恩茅斯,吃到本赛季第3场败仗。周中联赛杯布莱顿与伯恩茅斯踢满120分钟最终以0-1告负,球队消耗不小。此役布莱顿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这是升班马之间的对决,上赛季双方在英冠赛场上2次交锋,纽卡斯尔主客场都击败了对手。布莱顿队长布鲁诺已经克服了他的背部伤势可以出战,穆雷和邦格都适合比赛,布朗也可能复出。

纽卡上轮在主场2-1力擒斯托克城,豪取联赛3连胜。贝大师的球队周中没有联赛杯赛事,球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此役米特洛维奇不会出战,杜梅特和海达拉也因伤高挂免战牌。喜鹊队长拉塞尔斯连续两场比赛头球破门为球队抢下6分,此役他还能再次为球队建功立业吗?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3时 阿森纳VS西布朗 会员场次

阿森纳上轮在客场0-0战平10人切尔西,在联赛上枪手积7分暂时只排在第12位。周中联赛杯在主场1-0淘汰唐卡斯特,本周末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西布朗,联赛主场最近6次与西布朗交锋阿森纳全部获胜。德国国脚厄齐尔可能回到首发阵容,沃尔科特应该是适合的,但维尔贝克、科克兰、卡索拉和钱伯斯身上都有伤。

西布朗上轮在主场0-0战平西汉姆,周中联赛杯他们也在主场1-2被曼城淘汰,最近4场各项赛事普利斯的球队2平2负还没有胜绩。此役36岁的巴里很可能继续为西布朗首发,他将以英超633次出战超越吉格斯成为英超出场纪录的保持者。布伦特、查德利和布尔克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利弗莫尔将回到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