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冲超关键战前做深度总结 伤停已不是最大困难

腾讯体育9月23日北京(文/张楠)明天,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来和深圳佳兆业中甲联赛的比赛,而目前基本已经进入升超区的北京人和在这场比赛前全队上下做了深度的分析总结,尽管赛前人和依然还有伤停情况,但是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的主帅路易斯表示这已经算不上什么特别大的困难了。

人和核心伊沃

就在上一场客场0:3不敌同样在升超区的石家庄永昌之后,北京人和重新集结召开了一次全队的深度分析总结会,对于上一场比赛表现好或者不好的地方进行总结。“虽然上一场比赛还是有不尽如人意的时候,但是还是能发掘出很多我们的技战术方面执行非常好的东西,这些也需要传达给队员,不管怎么说,上一场比赛可能是运气不好,也可能是我们自身的一些问题,但是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分析上一场比赛就是为了更好的总结问题,来打好后面的比赛。”主帅路易斯这样表示。

对于这场跟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人和也并不轻松,尤其是赛前马西卡伤停,汪强也不能出战明天的比赛,对于球队整体阵容肯定还是有一些印象。但路易斯也说,从他来到球队之后其实一直都有这样的问题,所以自己已经习惯了:“从一开始的饶伟辉停了那么长时间,之后又是史亮、伊沃停了6场比赛。还有甘超,他是我认为非常重要的队员,但是现在还在接受手术。还有向汉天也是。”路易斯说这种不断的伤停对于自己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每周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所以已经不是算是什么困难,但还好球队的板凳深度比较厚,他也相信只要被派上场的队员都能够去帮助球队来回报对他们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深圳的主帅王宝山恰好就是路易斯在北京人和的前任,这也成为明天比赛的看点。但对于路易斯来说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太一样,他反而觉得对于王宝山来说可能会感觉更特殊一些:“因为我们之前也没有什么交集,并不认识,所以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最近的无论球都是非常艰难的,都是跟冲超的直接竞争对手对话,如果明天能拿下的话,在15分里面能够取得12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

在路易斯看来,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他们冲超目标有着决定性意义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对于他们最后阶段的一个形势会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想赢球其实也不是那么简单,因为深圳是整个联赛中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所以还是需要我们的队员去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来。”路易斯依然还在遗憾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正是因为那场比赛让他们的球队延缓了进入中超的步伐。“但是不管怎么说,那场球的结果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我们要着眼接下来的这些比赛,希望先把明天的比赛赢下来。”路易斯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