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门德比权健献礼老大哥 泰达笑纳占得保级先机

腾讯体育9月23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4-1战胜了天津权健。赛前,对于这场颇受瞩目的焦点战争,外界普遍看好“小弟”权健携11轮不败之雄风,送给“老大哥”泰达13轮不胜。然而结果却非常出人意料,泰达以一场“津门德比”战的胜利拉开了保级大战的序幕。

权健献礼老大哥泰达

本轮比赛之前,升班马权健11轮联赛7胜4平保持不败,而作为中超老牌球队的泰达则是12战只拿到了3平9负的糟糕战绩。同时,由于权健目前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所以本场比赛没有放水的可能。

由于在本轮稍早结束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倒数第一的延边富德以1-0战胜了倒数第三的辽足,所以在本场比赛开打前,泰达在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一,如果此役不能取胜,接下来的保级压力将变得异常巨大。

然而从整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两队的排名应该对调才对,全场比赛,泰达创造的机会远多于权健,整场比赛射门次数多达18次,射正8次,全部领先于对手。在如此占优的情况下,泰达自然不会放过唾手可得的3分,最终他们也并没有手下留情,如同砍瓜切菜般的打入4球,送给权健本赛季中超赛场最惨痛的失利。

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权健3-0大胜泰达,如果此役权健能够再次战而胜之,完成单赛季双杀泰达,那么津门头把交椅就会易主。然而权健毕竟还是小弟,作为中超菜鸟的他们在经验上还是略有不足。从比赛中就能看出,权健想要发力,但是总感觉有劲使不出来,全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将近58%,结果却没有组织出几次像样的进攻。

泰达在取得这场胜利后,在积分榜上超越了辽足、追平了延边,由于净胜球上的优势力压延边,排名倒数第三,暂时摆脱了降级区。而且由于泰达目前还少赛一场,如果补赛能够战胜贵州智诚,那么泰达将领先降级区达3分。真若能如此,泰达在保级大战中将占得绝对的优势,只要自己不作死,下赛季在中超赛场依然能看到“津门德比”。

(宫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