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入选肯塔基名人堂 演讲提到母亲激动落泪

据美媒体《Ballislife》报道,奇才球员约翰-沃尔今日正式入选了肯塔基大学名人堂,他在演讲中提到他的母亲时激动落泪,感谢了母亲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沃尔入选肯塔基名人堂 演讲提到母亲激动落泪

沃尔演讲激动落泪

沃尔今日正式入选肯塔基大学名人堂,他在演讲中谈到了自己的母亲,讲述了母亲的故事,如何开车45分钟送他去上学,然后会在停车场等他半个小时看有没有出来,如何解约用电来支付他篮球比赛的费用,并在演讲中激动的落下了眼泪。

“我想感谢我的妈妈,”沃尔控制着自己的情绪,眼含热泪的说,“我知道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你要带着我和两个姐姐一起长大,因为我的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进了监狱,是您牺牲了自己的一切。”

沃尔母亲的牺牲收获了回报,沃尔取得了成功,他是肯塔基大学的明星球员,场均上场34.8分钟,可以得到16.6分4.3篮板6.5助攻。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后,他成为奇才当家球星,上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2抢断。他今年夏天提前和奇才签下4年1.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沃尔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拥有一位像他的妈妈一样完美的母亲,“那时妈妈要花45分钟送我上学,还得一直在学校守着,因为我不到30分钟就出学校了,是被老师请出了教室。当我开始打AAU比赛时,虽然很多比赛你都没到场,但我知道你即使再穷也要让我打篮球。”(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入选肯塔基名人堂 演讲提到母亲激动落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