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功臣:发挥好因平常心 夺冠后不再急躁

新疆队功臣:发挥好因平常心 夺冠后不再急躁

王子瑞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2比赛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经过苦战,以100-94战胜中国台北达欣队,收获两连胜。本场得到23分的新疆队后卫王子瑞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子瑞你好,首先恭喜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在你看来,咱们在一度非常被动的情况下最终逆转依靠的最重要的是什么?

王子瑞:首先是凝聚力,大家在落后的时候不放弃,比赛开始的时候准备得不是很充分,对方的内线太高了,对内线的压迫性不够。

腾讯体育:我们知道在中场落后比较多的时候,主教练有没有特殊的布置?

王子瑞:毕竟有过去年冠军的基础,大家在落后的时候也不会很急躁,慢慢打,一个一个来,会把比分追回来的。

腾讯体育:从你个人的表现来看,三分球的出手非常坚决,你是怎么看待自己的发挥?

王子瑞:保持一颗平常心,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尽自己的一份力,在困难的时候站出来。

腾讯体育:第四节最关键的时候,当对方摆出搏命的五个小个阵容,你用一个关键的三分球稳定军心,投出这个三分球的时候有没有在想些什么?

王子瑞:没想太多,就是想把这个球投进去。

腾讯体育:新疆队从去年夺冠到今年夏天打全运会,是不是让新疆队具备打硬仗和困境中坚持的作风和凝聚力?

王子瑞:肯定是有的。通过从去年到现,现在还是人员不齐整,教练还是希望大家磨合,找状态,一步一步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