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见瓜三分!申花没他胜率8% 双核齐聚剑指足协杯

德比1比6惨败于上港、吞下5连败之后,申花迎回了中场王牌瓜林,这位前国米中场帮助球队止住颓势,此役面对富力,瓜林更是用招牌式的任意球爆射为申花打破僵局。拥有他与莫雷诺双核的申花,也找回了几分强队本色,这对即将迎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关键战的他们而言,无疑是件好事。

瓜林复出就破门

由于伤病的影响,瓜林本赛季总共为申花出战了14场联赛,此役就是他本赛季的中超第14战,也帮助球队拿到本赛季的第7场胜仗,这7场胜仗当中,6场有瓜林坐镇中场。他出战的14场比赛,申花6胜4平4负,胜率达到43%;而没有他的12场比赛,申花仅仅取得1胜3平8负的成绩,胜率跌至可怜的8%。

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如果瓜林能够全勤,且申花能够保持他出场时的胜率,目前应该至少拿到11胜,跟鲁能及富力持平,估计还在为竞争亚冠席位而努力,只可惜一切只是假设。不过,瓜林的回归还不算晚,经过对阵鲁能时半场的“练兵”,这位哥伦比亚国脚俨然已经逐渐找回最佳状态。此役的任意球爆射破门足以说明一切,这记石破天惊的大力抽射打穿人墙,砸中横梁后又弹过门线,整个过程对方门将程月磊连球皮都没摸到。

瓜林任意球世界波

瓜林复出后,其同胞莫雷诺不再形单影只,申花也就此恢复了双核模式,此役能够主场拿下排名前六的广州富力,继上一轮战平鲁能后,再次从积分榜前列球队身上取分。这场胜利结束了球队长达7轮的不胜记录,也会让申花逐渐累积起应该有的信心,毕竟球队的实力跟联赛的排名并不搭调。

瓜林回归并打开进球账户,让申花在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更具底气,他们首回合主场凭借金基熙的入球1比0小胜同城的中甲球会申鑫,此役客场作战,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申花,在士气逐渐回归的前提下,完全有可能完成对同城对手的双杀,昂首挺进足协杯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