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絮-朱婷粉丝用丹田之气助威 波兰爷爷送礼物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A组第四轮,中国女排3-0轻松击败澳大利亚。虽然远在哈萨克斯坦比赛,但中国女排的球迷们非常热情,卖力为队员们助威,来自外国的中国女排铁杆粉丝“波兰爷爷”更为女排姑娘送上了礼物。

在比赛中,朱婷的粉丝卖力为偶像加油,大喊“朱婷,你的宝宝们想你啦!”“四海八荒,一路婷你”,网友们笑称“这位呐喊的粉丝丹田都要掉出来了”。

面对粉丝的呐喊,场上的朱婷表现得非常淡定,而在比赛结束后,朱婷为球迷送上了签名。

花絮-朱婷粉丝用丹田之气助威 波兰爷爷送礼物

朱婷为粉丝签名

此外,中国女排铁杆球迷“波兰爷爷”也来到现场观战。中澳之战结束后,“波兰爷爷”将一份礼物递给女排助教李童,请他转送给队员,听说这份礼物是送给队长朱婷的。

花絮-朱婷粉丝用丹田之气助威 波兰爷爷送礼物

波兰爷爷送礼物

这位“波兰爷爷”是中国女排的“死忠粉”,几乎中国女排去哪里比赛他都会跟到哪,这次他也来到哈萨克斯坦观战世预赛。

“波兰爷爷”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喜欢上中国女排,为了更好地了解女排姑娘们的动态,他学着用翻译软件在网上看中国女排的各种文章,还专门开了微博、微信,并经常在比赛后给姑娘们送礼物,队员们与他也非常相熟,他堪称“中国女排第一粉”。

花絮-朱婷粉丝用丹田之气助威 波兰爷爷送礼物

波兰爷爷观战世预赛

相关阅读:

三连胜!女排世预赛中国3-0力克澳大利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