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热议丽江安保打人事件 若真的就是黑社会行为

腾讯体育9月23日 在今天进行的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丽江飞虎主场和浙江毅腾的比赛中,最终两队1-1战平。但是比赛中出现了十分不和谐的一幕,毅腾的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被丽江的安保人员打伤,这也在网络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议论。

云南球迷不同声音

其中网名为“丽江飞虎吧 ”的球迷转发了丽江四方保安关于“打人事件”的声明,表示“将对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不实言论保留追责的权利。”这条微博发布后,也引起了云南当地媒体《丽江日报》官方微博的关注,《丽江日报》官博在“丽江飞虎吧 ”的微博下面留言“将对@浙江毅腾轻纺城队 不实言论保留追责的权利”后,并转发了云南丽江俱乐部官方微博的声明。

对于此次事件,许多云南球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名为“走刀口14”的云南球迷表示:“别的不说了,作为身在云南的球迷,真的感觉很丢人。”同样,云南球迷“布冯迷”也表示:“确实技不如人!上半场给丽江的点球明显就是对梅州裁判失误的给丽江的补偿或安慰。明年搬来昆明吧!不然怎么闹都玩不出什么名堂!!!!!”

不过,也有云南球迷发表了不同的观点,有网名为“熊_纯”的网友表示:“就是欺负我们影响力不够。满微博都是安保打人。浙江球员想冲破安保攻击裁判,先推搡,攻击安保一个字不提。”也有网名为“KimotoKanon”的球迷表示:“反正现在焦点完美地从浙江罢赛围攻裁判转移到了所谓丽江打人上来,玩得666。”此外,云南球迷“John123uj”也表示:“讲道理那个点数判罚没毛病啊,底线裁判看的很清楚啊。我也建议飞虎换一下主场,拓东这边市场大,人也多,还在省会,监管肯定更严格。”

网友各有看法

对于毅腾球员被打事件,许多腾讯网友也发表了看法,认为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存在问题。有名为“海阔天空的鱼”的腾讯网友表示:中场如果真发生故意打人事情,我看这个丽江球队应该开除出中甲!这样的环境中甲真的需要好好整改了!此外,腾讯网友“顾事”表示:足球在中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十件事有九件是负面的,真是窝火。

然而,中国足协也背锅,有名为“公第山”的腾讯网友表示:归根结底都是中国足协惹的祸,中超联赛刚开始,就发生上港球员胡尔克打人事件,中国足协至今未能公布调查结果,这是为什么。也有网名为“Mr.陈”的腾讯网友认为:“服了!这就是足协赛季初说的加强监管?几乎轮轮有故事,场下比场上还精彩。反思都反思!无论是足球从业者还是球迷。”

此外,腾讯网友“FHML”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真是毅腾说的那样,那真是太可怕了!法治社会能有如此的恶劣行为?这不单单足协调查了事!这是黑社会行为、可怕!恐怖!

腾讯网友“.”认为:该打,以为做个球员身体素质多牛逼呢,有点不顺就围裁判怼裁判,看,让人家KO了吧,都反省反省,是裁判飘了,还是你飘了,我想安保不会无缘无故打你的。腾讯网友“嘿嘿~~”也表示:“作为毅腾球迷,看了心寒。球员可是赤手空拳,你们安保一个个有盾牌有头盔的,拿着棍棒来“维持秩序”,我们的艾尔帕提才21岁,他除了进了一个球,他犯了什么错要受到这样的遭遇。”(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