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苏宁主场迎战贵州。上半场,苏宁遭遇门线悬案,耶拉维奇错失单刀,第84分钟R-马错失单刀,补时阶段卡斯特罗贡献绝杀。最终,贵州客场1-0战胜苏宁。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双方拼抢激烈

比赛焦点

苏宁4轮首败: 对阵贵州之前,苏宁4-0大胜延边,又连续与鲁能、恒大握手言和,连续3轮不败。不过遭遇卡斯特罗的绝杀,苏宁主场0-1落败,也是球队最近4轮吃到的首场败战。

苏宁主场5战首败:遭遇贵州之前,苏宁在联赛中已经连续4个主场不败,4-0拿下辽足,战平了申花、建业和恒大。但被绝杀后,苏宁主场不败的纪录未能延续下去,最近5个主场首败。

苏宁遭升班马压制:首循环做客,苏宁凭借洪正好的绝平球2-2战平贵州,但次循环回到主场遭遇绝杀告负,苏宁本赛季2次和贵州的对决1平1负处于下风。而贵州则是首次战胜苏宁,2015年的足协杯1-5被苏宁淘汰,这一次则在曼萨诺和卡佩罗老熟人相遇的情况下,压制了苏宁。

贵州连胜,积分榜反超国安:迎战苏宁之前,贵州9场比赛全部未与对手打平,拿到7胜2负的成绩。凭借卡斯特罗的绝杀,贵州将最近10场比赛的战绩提升为8胜2负,同时球队的战绩也反超了国安,升至积分榜的第7位。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杨笑天左路拿球突破,被贵州防守球员抢在他杀入禁区之前放倒,苏宁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汪嵩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阻挡,随后陶源将球交到特谢拉脚下,特谢拉拿球后的射门被贵州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11分钟,法图斯在防守任意球时和队友杜威相撞,随后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法图斯无法坚持,随即被林隆昌换下。

第15分钟,杨挺将球转移给唐鑫,唐鑫低平球找到禁区内的梁学铭,梁学铭插上的推射稍稍偏出目标。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梁学铭打门

随后,苏宁也进行了换人,刘建业登场换下U23小将高天意,高天意连续2轮比赛早早被换下,上轮和恒大的较量,第22分钟被调整下场。

第25分钟,特谢拉强行晃开2名防守球员,最后的传中打在贵州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特谢拉主罚的角球找到前点的穆坎乔,穆坎乔的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之上。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穆坎乔头槌攻门

第30分钟,特谢拉左路穿裆将球传给陶源,陶源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马丁内斯插上的射门打在贵州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但随后苏宁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马丁内斯插上打门

第38分钟,苏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将角球送到门前,前点的耶拉维奇头球解围,苏渤洋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砸在范云龙的头上奔向自家球门,杨挺随后门线大脚解围,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有没有过线存在疑问。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苏宁疑似进球

第42分钟,刘建业回传球出现失误,耶拉维奇前插截住皮球形成单刀,甩开苏宁后卫杀到禁区,但最后的推射被顾超扑出底线。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耶拉维奇失单刀

第65分钟,王帆右路传中,耶拉维奇后点争顶时撞倒苏宁门将顾超,贵州的这波进攻戛然而止。

第71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前沿拿球突破,被杜威拦腰放倒,主裁向杜威出示黄牌,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操刀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但直接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78分钟,唐鑫的传中球被挡出底线,随后范云龙将角球送到后点,林隆昌跃起未能争顶到皮球,但苏宁防守球员将球顶到耶拉维奇的面前,耶拉维奇的射门被苏宁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82分钟,贵州解围球落到周云的脚下,周云挑球晃开贵州的防守,随后尝试了一脚35米开外的远射,但皮球未能打出角度,被苏渤洋轻松没收。

第84分钟,陶源滑铲解围,皮球直接飞到贵州禁区前沿,马丁内斯前插拿球形成单刀,但面对苏渤洋的推射被挡出,随后马丁内斯未能获得补射的机会,苏宁错失本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R马失单刀

比赛补时的第1分钟,贵州将球吊入禁区,卡斯特罗拿球晃开防守,最后的射门令顾超扑救不及,贵州绝杀得手,1-0。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卡斯特罗献绝杀

数据分析

卡斯特罗绝杀!苏宁0-1贵州4轮首败 R马失单刀

苏宁在控球率上44%VS56%处于下风,射门次数也以8-10比对手贵州少了2次,命中目标双方都是寥寥无几,苏宁仅2脚,而贵州也只有3脚。角球次数上,苏宁10-3占据上风,任意球15-16平分秋色,但两队都没有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一场沉闷的比赛,谁的进攻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强,就能占据上风,笑到最后的是贵州。

赛后声音

卡佩罗:我们今天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因为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对手抓住了机会最后阶段打入进球,而我们上半场也有一个疑似进球,但是裁判没有判。

曼萨诺:苏宁的实力很强,上半场双方各有一次难得的机会,下半场我们进行了球员的轮换,对于中场进行了控制力的提升。我们拿下了比赛,这是种荣耀。我们接下来将投入对天津泰达的比赛,今天的胜利在积分榜上提升1位,让这个周末十分喜悦。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76’黄牌)、39-杨博宇(40’黄牌)、12-张晓彬(21’黄牌)、28-杨笑天;

中场:10-特谢拉、16-高天意(U-23第15分钟 8-刘建业)、33-汪嵩、13-陶源;

前锋:38-穆坎乔(第70分钟 24-吉翔)、9-R-马丁内斯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第14分钟 5-林隆昌 16’黄牌) 、35-杜威(71’黄牌)、6-范云龙(第83分钟 17-伊力哈木江);

中场:7-王帆、22-梁学铭(U-23第67分钟 18-闵俊麟U-23)、4-杨挺(22’黄牌)、26-马里奥-苏亚雷斯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