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腾讯体育9月23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6轮,上海申花主场以3-1力擒广州富力,从而夺取近8轮首胜。此番一役,瓜林为申花破门,莫雷诺梅开二度,肖智则为富力追回一分。

比赛焦点

申花夺联赛近8轮首胜:此前一个阶段,申花在联赛中7轮不胜,仅拿到2平5负。不过时至本轮,申花坐镇虹口球场力擒富力,从而拿到近8轮首胜。同时该场胜利,也是吴金贵重新执掌申花之首胜。

富力客场6连败:近6个客场赛事,富力连战连败。在联赛中,富力分别输给了权健、亚泰、贵州恒丰智诚、河北华夏幸福及申花。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富力输给了恒大。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莫雷诺破门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王寿挺解围失误,姜至鹏在前场偏左侧将球断下随即起左脚远射,李帅在门前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9分钟,富力前场围攻对手,雷纳迪尼奥在禁区前沿接到卢琳分球,雷纳迪尼奥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皮球虽打穿人群直奔球门而去,但李帅在门线处稳稳将球抱住。

第14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曹赟定前场偏左侧得球随即带球内切,其晃过黄政宇突至弧顶处起右脚抽射,程月磊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19分钟,申花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金基熙迎球甩头攻门,程月磊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曹赟定主罚右侧角球传中,朱建荣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程月磊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22分钟,扎哈维前场左路得球斜塞禁区,姜至鹏套边斜插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雷纳迪尼奥及时跟进迎球推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摘入怀中。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雷纳迪尼奥推射

第25分钟,李运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由张璐掷入场内的界外球,李运秋稍作调整起右脚传中,朱建荣在门前高高跃起力压黄政宇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朱建荣击中立柱

第29分钟,张功在本方禁区正前沿防守莫雷诺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一般击中横梁随即砸在门线之内,凭借瓜林的世界波,申花取得1-0。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瓜林任意球世界波

第41分钟,张璐传球失误被卢琳断下,卢琳随即将球分给扎哈维,扎哈维得球在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李帅在门前奋力将球扑住。

第45分钟,弋腾在本方禁区前防守莫雷诺犯规,申花再度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起右脚大力劲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程月磊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半场结束时,申花以1-0领先对手。

下半时开局仅15秒,申花策动攻势,朱建荣在禁区中路接到张璐传中,黄政宇在贴防朱建荣时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紧接着,莫雷诺主罚点球命中,申花2-0。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朱建荣创造点球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瓜林世界波

第52分钟,莫雷诺在前场偏右侧得球起脚远射,姜至鹏挡了一下,皮球弹向门前,金基熙迎球冲顶攻门,程月磊飞身跃起将球扑出。

第54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前沿得球突然挑传禁区,扎哈维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迎球凌空挑射,皮球越过门将飞向空门,李运秋及时退防在门前将球解围。

第56分钟,富力策动进攻,唐淼在前场右边路接到张功斜长传,唐淼带球晃过柏佳骏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肖智迎球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网窝,1-2,富力追回一分。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肖智破门回放

第78分钟,莫雷诺在前场右边路将对方解围球断下随即横传中路,瓜林弧顶处得球果断起右脚远射,程月磊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92分钟,莫雷诺接毛剑卿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其连过三人在门前起脚捅射将球送入网窝,申花3-1。最终申花以3-1取胜,夺取近8轮首胜。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莫雷诺破门回放

数据分析

止颓!申花3-1擒富力夺近8轮首胜 莫雷诺双响

申花2-1富力全场数据统计

通过临场比赛数据可见,富力在数据端是占优一方。控球率方面,富力达61.8%,申花则为38.2%。传球数据方面,富力以455-284遥遥领先。角球数据,申花6-5领先。至于射门方面,富力全场19次射门6次打正攻入了1球,反观申花则是全场17次射门9次打正攻入了3球。申花取得胜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射门效率更高。

赛后声音

吴金贵:“这场胜利,是大家努力拼搏的结果。我们要通过这场胜利,找回自信,找回胜利的感觉。后面的比赛,我们也要力争取得更多的胜利。至于接下来的足协杯,我们也将全力以赴去拼,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和体系。”

斯托伊科维奇:“总体来说,我们今天踢得还不错,但踢得不错不等于可以取得胜利,而今天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冲击亚冠入场券还有多少希望?我们现在希望较小,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双方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4-金基熙(71分钟,30-陶金)、34-毕津浩、16-李运秋;

后腰:13-瓜林、5-王寿挺;

前卫:28-曹赟定、10-莫雷诺、29-徐骏敏(U23)(24分钟,8-张璐);

前锋:15-朱建荣(66分钟,7-毛剑卿);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5-李提香、18-弋腾、36-黄政宇(U23)(48分钟,19-姜积弘);

中场:11-姜至鹏、4-张功(73分钟,9-吉安努)、23-卢琳(83分钟,13-叶楚贵)、20-唐淼;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10-雷纳迪尼奥;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