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塞维利亚升至第2 飞翼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19点,2017-18赛季西甲第6轮,马竞主场2-0击败塞维利亚,联赛3连胜后床单军团积14分上升至积分榜第2位。卡拉斯科连场破门,格列兹曼建功。

西甲-马竞2-0塞维利亚升至第2 飞翼连场破门

马竞完胜塞维利亚

比赛亮点

马竞新球场2连胜:万达大都会球场也给马竞带来了好运气,今天床单军团在主场2-0击退塞维利亚,马竞在新球场2场比赛都拿到胜利,打进3球0丢球。

格列兹曼新球场连续进球:万达大都会球场似乎也成为了格列兹曼的福地,新球场首秀格列兹曼打入制胜进球被写入了历史,今天格列兹曼又为马竞打入第2球。

加比400战里程碑:此役是马竞队长加比踢的第400场西甲比赛,带队拿到一场胜利也让他很开心。

MVP:卡拉斯科 上轮客战毕尔巴鄂,替补出场的卡拉斯科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今天代表床单军团首次在新球场先发,他没有辜负西蒙尼的信任,为马竞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卡拉斯科前场断球,比埃托禁区前转身右脚大力低射,球被挡出底线。随后格列兹曼禁区内脚后跟回敲,球打中防守队员手臂,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12分钟,纳瓦斯传球,萨拉比亚外围尝试远射,处在皮球运行线路上的门前碰了一下,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

第18分钟,马竞长传转移,卡拉斯科左路内切禁区倒三角回传,费利佩跟进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9分钟,萨维奇后场长传发动进攻,格列兹曼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抽射被后卫封堵。第44分钟,科克禁区前断球,萨乌尔尝试远射将球打飞。

第46分钟,比埃托妙塞空档,恩宗齐伸脚解围失误,卡拉斯科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里科将球送进空门,1-0!

西甲-马竞2-0塞维利亚升至第2 飞翼连场破门

第52分钟,格列兹曼头球摆渡,比埃托小角度右脚攻门被挡出。第62分钟,巴斯克斯传球,华金-科雷亚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挡。

第70分钟,费利佩禁区前外脚背分球,格列兹曼禁区左侧小角度大力抽射远角破门,比分变成了2-0!

西甲-马竞2-0塞维利亚升至第2 飞翼连场破门

第85分钟,奥布拉克球门球发动进攻,安赫尔-科雷亚禁区前横向带球右脚大力远射,里科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数据统计

西甲-马竞2-0塞维利亚升至第2 飞翼连场破门

马竞在新主场踢的游刃有余,他们在防守上做的很好,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下半时卡拉斯科和格列兹曼表现出色为球队打进2球。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3比11,射正4比0,角球7比6,控球率则是38.6%,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

赛后声音

加比(马竞中场):“赢下塞维利亚这样强硬的球队感觉很好,很开心完成400战里程碑,我们今天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结果是公平的。”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15-萨维奇、19-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8-萨乌尔、6-科克、14-加比、10-卡拉斯科(21-加梅罗81')

前锋:17-比埃托(11-安赫尔-科雷亚57')、7-格列兹曼(5-托马斯72')

塞维利亚(433):

门将:1-里科

后卫:25-梅尔卡多(7-克隆-德利77')、5-朗列特、6-卡里科、3-卡罗勒

中场:15-恩宗齐、10-巴内加、22-巴斯克斯

前锋:16-纳瓦斯、20-穆里尔(9-本耶德尔69')、17-萨拉比亚(11-华金-科雷亚5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