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中国赛北京站球星表现 塞丁兄弟发挥优异

腾讯体育讯 赛丁兄弟在北京站这场表现明显优于上海站,在配合上更加默契,而且带领全队在前抢冲撞上大做文章,不轻言放弃,成功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遗憾落败。

NHL中国赛北京站球星表现 塞丁兄弟发挥优异

第一节,加人队开场进入状态很快,前抢比较积极,斗志十分高昂,看得出来加人队球员很想拿下主场胜利。上海站国王队速度非常快,导致加人队回防跟不上节奏,第一节就连失两球,虽然后两节在有效射门数上压制了对方,但最终仍然不敌国王队,所以这场加人队加强了冲撞,尽量把国王队球员撞到界墙上以降低对方速度,第一节前半段也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在第一次强打中,大赛丁将球争下迅速传到中场,可惜队员接应位置不佳,导致死球。第一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赛丁兄弟在射门未进之后,被对方前抢成功,再加上加人队防线压得太紧,左侧出现漏洞,国王队后卫抓住此次机会将球传到加人队端区,然后国王队21号小将肖尔从加人队门将尼尔森腋下把球打进球门。双方在多次冲撞中终于爆发冲突,所幸被裁判及时拉开,最终只判了粗暴犯规,各罚一个球员。但是随后加人队球员又犯规,给了国王队4打3的机会,加人队顶过了4打3,却在5打4中球门左侧再次出现防守漏洞,国王队前锋从球门后方传球给上场助攻帽子戏法的后卫穆金,一杆打中,第一节2:0的比分仿佛是昨日重现。

第一节开场不到40秒,小赛丁就因钩人坐进受罚席,进去的时候也是叹了一口气,不过这场比赛裁判吹哨没有上场严格,给双方足够的空间去发挥。在这次少打多中加人队吸取了上一节的教训,实行贴身防守,不给国王队球员有射门的机会,果然躲过了这次少打多。大赛丁防完这次少打多、轮换到替补席上的时候大口喘气,但是表情还是很坚毅。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后半段为止,加人队在争球上出于劣势,但是在防守和封挡方面还是很拼,在第二节还剩不到9分钟的时候,加人队小将贝尔奇在被撞翻在地之后立刻爬起来,抓住机会,将队友从球门后方传过来的球一杆打进球门,比分缩小至一球差距。进球之后,加人队气势又起来了,尤其是赛丁兄弟这组进攻找到了手感,把国王队压到很长一段时间换不了组。不过第二节末尾的强打暴露了加人队蓝线上的控球问题,尽管小赛丁拼尽全力去抢球,但球还是出区了,强打结束之后第二节差不多也结束了。

第二节刚打了1分钟,尼尔森挡下了国王队队长卡特的一杆射门,但是未能抓住球,导致托弗里轻而易举将球补射进门,大赛丁站在球门左侧看着这一幕也是呆立在原地。第三节后半段裁判对国王队吹哨比较严格,给了加人队两次强打机会。在第一次强打中,加人队小将们想法不太一致,导致进攻有些混乱,最后被国王队后卫解围出区。在第二次强打中大小赛丁上场把国王队逼得很紧,给之后轮换上场的埃里克松一组创造了很好的机会,最后国王队后卫防守失误,将球撞进球门。进球之后,大小赛丁在场上打了近两分钟,很长势气。第三节还有两分多钟,小赛丁在角落界墙处前抢成功,将球横传给艾德勒,此时国王队门将前方大片空当,但艾德勒太过犹豫,连续晃杆,却未能进球,还好之后小赛丁再次在界墙处将球权抢过来,这次传给了哥哥大赛丁,大赛丁回传给后场的塔尼夫,最后塔尼夫一路杀到国王队腹地一杆打中,干干脆脆,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终于将比分扳平。最后几十秒,国王队也是拼尽全力想要绝杀,但是加人队还是撑到了加时。

加时赛国王队争球还是占据上风,加人队副队长萨特单刀反手射门,被国王队后卫干扰未能射中。赛丁兄弟在加时赛中体力不减,前抢逼到国王球门后方界墙处,十分凶狠。加人队随后也有几次射门,但都是反手未能发上力。

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加人队瓦内克率先射门,但是由于紧张,球打偏了。国王队第一轮派出了队内进球王卡特,被尼尔森扑住。加人队第二轮是由嘉格纳射门,嘉格纳花式点球,晃到门将左侧但未能将球挑进球门,而国王队第二轮布罗津斯基带球晃过尼尔森将球打进球门。加人队第三轮贝尔奇没有打中,最终3:4小负国王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至此,赛丁兄弟的中国行也画上了句号,尽管未能拿下一场胜利,不过虽败犹荣,北京站还是有机会的。兄弟俩通过界墙抢球来创造防守空当最后回传到后场进球等等这些串联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给中国球迷提供了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