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入围赛首日综述:WE和C9全胜 LYN惊艳亮相

兮夜两度夺得MVP助WE全胜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3日,2017年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在中国武汉拉开序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两支头号种子战队WE和C9战队展现出统治级的实力,两战全胜。而首日最大的亮点则是来自拉丁美洲赛区的LYN,这支号称拉丁美洲SKT的战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在第一场与WE的比赛中完全不落下风,而第二场面对传奇战队GMB(前身M5战队),更是摧枯拉朽不给对方任何的机会。

第一场 WE vs LYN:关键大龙扭转战局 WE拿下LPL开门红

本场比赛WE在蓝色方,LYN在红色方

WE ban:挖掘机、牛头、小炮、卡尔玛、慎

Pick:大虫子、酒桶、飞机、霞、风女

LYN ban:复仇之矛、猪妹、皇子、妖姬、加里奥

Pick:大树、瞎子、辛德拉、大嘴、布隆

双方打野都是选择红BUFF野区开。在比赛前期,WE以攻略地图重要的资源为主要目标,酒桶频频入侵对面野区。而LYN则选择频繁与WE开团,成功获得人头上的领先,但是由于WE对于地图资源的把握和推塔节奏的控制占据优势,因此在经济上依然保持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LYN发挥了阵容在中期的强势,辛德拉配合大嘴打出爆炸伤害,WE陷入被动,虽然经济上仍然能保持经济领先,但优势正被LYN利用阵容一步步蚕食。好在WE搏命复出3个人头的代价拿下大龙,没给对方继续进攻的机会。

比赛进入后期,WE迎来改变比赛走势关键时刻:LYN与WE中路开战互有阵亡,但由于对方英雄血线太低,强行RUSH大龙失败。WE复活回来果断利用对面回家的时间差,果断接手大龙,由于队友离得太远,LYN上单大树不敢TP落地,WE稳稳拿下大龙。随后WE继续拿下远古巨龙,一波推进拿下LYN中下高地。最后时刻,红色方上方野区,双方拉开决战,xiye的飞机一波非常亮眼的风筝操作,两次入场击杀对面关键的下路组合,随后WE一波胜利攻势,成功荡平LYN的基地水晶,拿下LPL在2017全球总决赛上的开门红!

第二场 C9 vs ONE:C9战队强势碾压 ONE毫无还手之力

本局C9在蓝色方,ONE在红色方

C9 Ban:小炮、猪妹、复仇之矛、巨魔、蒙多

Pick:加里奥、挖掘机、妖姬、霞、洛

One Ban:蜘蛛、锤石、辛德拉、发条、皇子

Pick:纳尔、奈德丽、卢锡安、大嘴、莫甘娜

双方打野都是选择红BUFF野区开。第3分钟,C9挖掘机第一波选择GANK中路,直接闪现W顶起卢锡安,卢锡安闪现丝血逃生。虽然没能拿下一血,但由于卢锡安没有带传送,在线上被妖姬压制的非常被动。

第12分钟,妖姬先手E命中卢锡安,配合拿加里奥大招拿下一血,随后ONE上野赶来,豹女秒掉残血妖姬,洛及时赶来闪现顶起纳尔将加里奥救出并击杀纳尔,C9打出1换2。第15分钟, C9中野选择下路游走,下路组合顺势推掉下路两座外塔。第18分钟,C9四人抱团上路推掉塔的同时开启战斗,直接秒掉莫甘娜,随后霞R闪控制大嘴将其击杀。完成0换2后转战中路推掉一塔。第22分钟, C9选择开大龙逼团,纳尔入场遭到集火秒杀,C9乘胜追击完成一波1换3.第26分钟,C9利用视野优势强行RUSH大龙,豹女想要争夺结果被集火秒杀,C9拿下男爵。29分钟,妖姬高地草丛埋伏,秒掉落单的大嘴,随后推平C9三路水晶。最终,C9利用男爵BUFF带着超级兵强行推门牙,纳尔开大招变大殊死一搏,不过C9凭借着装备和兵线优势轻松完成击杀,推掉ONE基地,恭喜C9拿下B组首胜。

第三场 GMB vs LYN:野辅双游完美节奏 LYN掀翻传奇战队

本场比赛,GMB在蓝色方,LYN在红色方。

GMB BAN:牛头、加里奥、卢锡安、辛德拉、妖姬

Pick:青钢影、酒桶、瑞兹、霞、洛

LYN BAN:猪妹、蛇女、复仇之矛、凯隐、冰鸟

Pick:武器、大树、杰斯、小炮、布隆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野都选择红开。双方前期都是以发育为主,没有爆发战斗。第6分钟,小炮W直接减速,配合大树闪现W抓死霞,大树拿下一血。第7分钟,酒桶到上路GANK找机会,和武器互换闪现后顺利逃脱。12分钟,武器利用青钢影闪现CD的时机,细节操作成功在上路单杀了青钢影,这也是本次世界赛的第一次单杀,同时大树拿到了第一条火龙。第15分钟,LYN继续发力,通过中路团战成功击杀酒桶,小炮顺势推掉下路一血塔,经济拉开到5k。第17分钟,LYN利用地图的掌控,连续拿下峡谷先锋和第二条火龙,并依靠峡谷先锋推掉中路外塔。第22分钟,GMB五人抱团推中,LYN直接强开击杀了洛,随后LYN继续追击到二塔,大树和青钢影互换前排。24分钟,武器也利用自己的发育优势,用单带牵制对手,成功带掉下路的二塔。人头比LYN8:1领先,经济领先来到8k。第29分钟,LYN继续加快节奏,在河道埋伏抓死酒桶,4人果断RUSH大龙,顺势推掉中路高地。第31分钟,虽然GMB下路抱团抓死武器,但给队友争取到时间轻松推掉上路高地水晶。第33分钟,LYN五人抱团下路终极一波,虽然洛和酒桶强行开团成功,但无奈双方装备差距过大,LYN直接打出0换5一波带走对手,拿下了全球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第四场 DW vs C9:豹女野区完美压制 C9轻松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DW在蓝色方,C9在红色方。

DW BAN:大树、慎、发条、锤石、机器人

Pick:大虫子、猪妹、飞机、女警、卡尔玛

C9 BAN:复仇之矛、洛、杰斯、小炮、大嘴

Pick:皇子、豹女、加里奥、霞、风女

开局双方打野皆选择蓝BUFF开。第4分钟,豹女利用一个视野盲区一标标中飞机,配合加里奥w闪控,豹女拿下一血。第6分钟,豹女继续带动节奏,上路GANK直接一标标死了大虫子,与此同时双方下路发生对拼,风女被女警击杀,豹女和皇子一起推掉了上路一血塔。第9分钟,C9利用中上野联动,豹女再度击杀大虫子,人头比DW1:3C9。第12分钟,豹女在野区配合加里奥再次击杀大虫子,顺势拿下峡谷先锋。第23分钟,C9利用狭窄地形的优势,利用皇子和加里奥大招打出爆炸输出击杀猪妹和卡尔玛,随后拿下大龙把经济差距拉大到1万。第27分钟,C9作出了一个恰到好处的转线,利用加里奥的W闪和皇子的大招直接集火掉女警,失去女警的DW兵败如山,被C9打出0换3,直接一波推平DW基地,恭喜C9获得两连胜,也获得一个至少参加加赛的资格。

第五场 GMB vs WE:WE双C爆炸输出 潮水攻势击溃GMB

本场比赛GMB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GMB BAN:加里奥、霞、牛头、妖姬、卢锡安

Pick:大虫子、凯隐、冰鸟、维鲁斯、蚂蚱

WE BAN:猪妹、皇子、复仇之矛、火男、锤石

Pick:慎、酒桶、杰斯、大嘴、风女

GMB本场比赛阵容的控制链非常强大,而WE的阵容则是更为稳健的3保2体系。比赛一开始,GMB选择入侵WE野区,成功反掉F6和红BUFF,这也造成酒桶前期在野区的发育非常被动。而在对线初期,WE也出现了比较不理智的失误,xiye和大舅子分别遭到对面击杀。就在WE逐渐陷入被动的是,condi站了出来,酒桶连续精彩的GANK让中路和下路重新找回比赛节奏。第10分钟,GMB在下路企图与WE开战,WE利用防御塔防守,队友快速支援到位打出一波2换4团战,一举将前期所有的劣势打回。

比赛进入中期,WE持续压制GMB,虽然GMB利用视野上的间隙,成功偷掉大龙。但这并没有能够阻碍到WE如潮水般的攻势,下路强行拔掉GMB的高地塔。之后WE频繁埋伏针对下路带线的大虫子,让他也真切体会到LPL上单被支配的恐惧。

最后时刻,GMB搏命偷大龙,但Condi回归“龙的传人”本色,生生从大虫子的嘴边把大龙收掉。WE怒涛般的攻势让GMB再也无力防守,最终WE再取得一胜,以全胜结束首日的赛程。

第六场 DW vs ONE:DW迅猛组合拳 轻松击败ONE

本场比赛DW在蓝色方,ONE在红色方。

DW BAN:挖掘机,洛,猪妹,蜘蛛,卡萨丁

PICK:兰博、皇子、飞机、艾希、莫甘娜

ONE BAN:复仇之矛、杰斯、牛头、大嘴、卡尔玛

PICK:剑姬、贾克斯、发条、霞、布隆

双方在BP阶段的最后一手都选择摇摆位的策略,ONE更是拿出目前职业联赛比较少见的剑姬。开局阶段,贾克斯在上单帮助下完成F6开局,而皇子则是常规的红BUFF开局。第4分钟,贾克斯到对方野区反F6结果遭到对面的围追堵截。尽管在发条的帮助下一度有希望极限逃生,但莫甘娜最后时刻的Q控制让飞机成功收下一血并获得双BUFF。第9分钟,皇子中路GANK,配合中上由兰博收下发条人头。第14分钟,DW有打出一波大节奏,5人包围下路打出完美控制链,塔下击杀ONE三人,成功拿下一血塔。随后飞机回到中路击杀发条,同时ONE下路双人组再次被抓死,人头比来到8:0,经济差距拉开到7k。21分钟,DW在野区埋伏再次逼退ONE,自己也顺势转线拿下ONE的中路高地。22分钟,DW兰博TP绕后,飞机爆炸输出融掉对面AD,DW直接开大龙。ONE企图阻止,结果送上三个人头,上路高地告破。25分钟,DW回家整顿后卷土重来,中路一波强势推进势不可挡,DW飞机与兰博的超高输出将ONE战队4人击杀,成功取得总决赛首胜。

总结:

时隔5年再次回归世界赛场,WE用两场漂亮的胜利宣告王者归来。然而在这两场比赛中还是依然出现一些不该有的失误,也在前期给到对手不少的机会。如果想要在世界赛赛场上走的更远,去击败更强大的对手,WE还需要更加专注的状态。而北美劲旅C9战队,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确实表现出绝对的统治力。能够连续5年不缺席世界总决赛的舞台,其强队底蕴确实令人赞叹。拉丁美洲劲旅LYN虽然不为人所熟知,但在今天却在世界舞台上送出非常惊艳的演出,他们也用行动证明,LYN绝对不是一个可以被忽视的力量。

附入围赛规则:根据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的规则,入围赛的12支战队将分成4组,每组都由1、2、3号种子战队组成。入围赛第一轮是单败赛制小组赛,每组最后一名自动淘汰,剩下两支战队晋级下一轮BO5的淘汰赛,胜者之间进入小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