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北京享主场待遇 队员:现场气氛提升士气

腾讯体育9月23日(文/徐思佳)9月23日,NHL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打响。比赛经历了常规时间、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才分出胜负,最终,洛杉矶国王队4-3战胜温哥华加人队。尽管遗憾地在点球大战中输掉了比赛,但是,加人队的球员们纷纷表示,球队比上海站时有了显著提高,而现场火热的气氛更是帮助他们提升了气氛。

加人北京享主场待遇 队员:现场气氛提升士气

9月21日的首场比赛,温哥华加人队在拥有9次强打机会的前提下仍然遗憾地以2-5输掉了比赛。转战北京,加人队在比赛前期仍然没有找到感觉,直到最后时刻,依靠后卫克里斯-塔涅夫的进球艰难地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力队员亚历山大-艾德勒说道:“其实在上海时,我们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相比于上海,我们球队在今天晚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拼抢也更加的主动。”

当晚的比赛共有超过1万2千名的观众现场观战,其中,加人的粉丝占据了多数,还有不少来自温哥华当地球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观赛。加人队每一次的射门似乎都会得到更多的欢呼和掌声,对此,出席发布会的亚历山大-艾德勒和斯文-巴尔齐也表示,现场的气氛帮助到了球队士气的提升。

“是的,这种感觉非常好,现场热烈的气氛也帮助到了我们提高了我们的士气,就像大家看到的,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竞争非常激烈,打满了60分钟的比赛。当然,大家也在一场比赛里看到了冰球比赛所有的元素,知道了加时赛和点球怎样打,这是一个很好的情况,可以更好地帮助冰球在中国普及传播。”斯文-巴尔齐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