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瓜林世界波莫雷诺中点球 肖智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主场3-1广州富力莫雷诺2球,瓜林世界波。

申花战富力

第22分钟,扎哈维前场左路得球斜塞禁区,姜至鹏套边斜插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雷纳迪尼奥及时跟进在中路迎球推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摘入怀中。

雷纳迪尼奥推射

第25分钟,张璐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场内,李运秋得球起脚传中,朱建荣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朱建荣击中立柱

第29分钟,申花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起右脚劲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一般擦横梁下沿砸在门线之内,凭借瓜林的世界波,申花1-0领先。

瓜林任意球世界波

下半时开局仅仅15秒,朱建荣在禁区中路接到张璐传中,黄政宇在贴防朱建荣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莫雷诺主罚点球命中,申花2-0。

朱建荣创造点球

瓜林世界波

第56分钟,唐淼在前场右边路接到张功斜长传,唐淼带球晃过柏佳骏起左脚传中,肖智在门前迎球狮子甩头将球顶入网窝,1-2,富力追回一分。

肖智破门回放

第92分钟,莫雷诺接毛剑卿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其连过三人在门前起脚捅射将球送入网窝,申花3-1。最终申花以3-1取胜,夺取近8轮首胜。

莫雷诺破门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