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阿奇姆彭2分钟2球李源一献世界波 帕托扳回一城

泰达迎战权健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最终,泰达凭借阿奇姆彭在2分钟内的梅开二度,上半场就2-0领先。下半场,李源一和迪亚涅分别建功,帕托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泰达主场4-1大比分战胜权健,暂时逃离降级区。

第14分钟,泰达打出防守反击,米克尔送出直传,阿奇姆彭带球沿右肋部长驱直入,右侧禁区内起脚劲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阿奇姆彭狂奔半场

第23分钟,阿奇姆彭将球分向右边,杨立瑜传中,球直奔球门而去,张鹭双拳将球击出,阿奇姆彭禁区内抢到皮球准备突破时被刘奕鸣将球断下。

阿奇姆彭破门

第27分钟,买提江中场过顶长传,惠家康左路得球倒三角传中,又是阿奇姆彭抢点推射,球被杨善平挡回,阿奇姆彭低射,球从张鹭手边滚入网窝,泰达2-0扩大了比分。

阿奇姆彭梅开二度

第35分钟,帕托中路得球分边,王永珀左路传中,后点的莫德斯特原地头球攻门,偏门而出。

莫德斯特头球偏出

第36分钟,卡纳瓦罗用王杰换下了杨善平。杨善平走到场边时,卡纳瓦罗还上前拍了拍他,以示安慰。

杨善平被换下

第41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得球回做,跟上的买提江调整两步再斜塞,阿奇姆彭兜射远角,球被张鹭扑出,外围的杨立瑜再射,张鹭将球没收。

张鹭神扑

第50分钟,迪亚涅反击中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买提江将球开到禁区内,邱添一甩头攻门将球顶入网窝,不过主裁判示意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泰达进球无效

第57分钟,孙可左路斜传到禁区内,帕托甩头攻门,球贴着近门柱飞出底线。

帕托头球攻门

第70分钟,帕托右路斜传点球点附近,莫德斯特抢点推射远角,球贴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落地时莫德斯特踩到了泰达门将杜佳,两人都在接受了短暂治疗后重回赛场。

莫德斯特失良机

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李源一距离球门35米开外轰出一记世界波,球如同炮弹般呼啸着直入网窝,泰达3-0锁定胜局。

李源一世界波

第84分钟,帕托面对多人防守在右侧禁区内踢出一记贴地箭,球从远角滚入网窝,1-3权健扳回一分。

帕托扳回一城

伤停补时第3分钟,迪亚涅左侧禁区线上任意球直接射门,王杰头球顶了一下,球变线飞入自家球门,最终这记乌龙球帮助泰达以4-1战胜权健。

权健乌龙送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