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阿曼多拉伤愈 血战德州人爱国者大将回归

腾讯体育讯 来源/ESPN 编译/RBlink 自上赛季两战休斯顿德州人之后,爱国者将再次对阵休斯顿德州人,而在今天爱国者收获利好消息,在对阵新奥尔良圣徒的比赛中出现负股沟拉伤现象的明星球员格隆考斯基基本上确定可以出场比赛,对此格隆考斯基也是表示自己的伤势“没什么大问题”,他很期待在对阵休斯顿德州人的比赛中出场。

格隆阿曼多拉伤愈 血战德州人爱国者大将回归

“你问我是不是恢复健康了?我想说,是的,我现在很棒,我可以出场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格隆表示到,在第一周略显低迷的表现之后,格隆考斯基在第二周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接球116吗拿下了1次达阵,是爱国者战胜圣徒的首功之臣。

格隆阿曼多拉伤愈 血战德州人爱国者大将回归

而在第一周对阵堪萨斯酋长的比赛中因为脑震荡离场的外接手丹尼-阿曼多拉也将回归,在缺席了对阵圣徒的比赛之后,阿曼多拉蓄势待发。可以说在对阵德州人的恶战之前,爱国者迎来相当的利好消息。

“这一周我过得很棒,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上周缺席比赛之后现在我对于能回到比赛感到非常激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比赛中。”阿曼多拉说道。

在第一周受伤离场之前,丹尼-阿曼多拉完成了6次接球接球拿下了100码成为球队的头号外接手,他表示自己在哪里跌倒就会在哪里爬起。

“比赛中总会有一些碰撞跟摩擦,就像其他几个赛季一样,不过这就是橄榄球对吧。今天我的感觉很棒,我感觉自己更高更快更强了,我正时刻准备着。”阿曼多拉表示到。

这样一来爱国者的接球阵容已经处于目前的最完整的状况,这场对阵德州人的比赛爱国者必将展现出自己凶猛的传球进攻火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yc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