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油手门将自责!拜仁将士力挺乌尔赖希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拜仁门将诺伊尔因伤休战多场,而乌尔赖希则得到了难得的出场机会,但是在德甲第六轮拜仁对战狼堡的比赛中,这位门将却出现了致命的失误,而球队也因此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成平局。赛后,乌尔赖希表达了自责,但是穆勒以及胡梅尔斯都对乌尔赖希表示了力挺。

拜仁门神乌尔赖希出现致命失误导致拜仁没能取胜

在诺伊尔受伤后,乌尔赖希成为了拜仁的主力门神,在德甲第五轮对战沙尔克04的比赛中,乌尔赖希有过三次成功的扑救,也最终零封了对手。但是在第六轮对战狼堡的比赛中,乌尔赖希却出现了致命的失误。

第56分钟时,狼堡获得禁区外弧顶处定位球机会,阿诺德主罚直接起脚远射,而乌尔赖希面对来球本已经拿住,却出现了黄油手失误,导致皮球滚入自家大门。狼堡凭借阿诺德造成乌尔赖希的失误,将比分追到1-2。而最终士气大振的狼堡也最终再次入球,将比分扳为2-2平。

乌尔赖希向大家道歉

赛后,乌尔赖希表达了自责:“对于这个球我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这个球过来的时候有些旋转,我当时想接住这个皮球,但是球却滑脱了。对于球队,我要说抱歉。”虽然乌尔赖希非常自责,但是球队的教练以及球员都没有责怪他。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说道:“乌尔赖希是犯了错误,但是最终的结果说明我们全队都没有打好。”穆勒说道:“乌尔赖希知道该怎么做,他应该往前看,我们对他不会有任何责备,事情已经过去了。”胡梅尔斯说道:“他在沙尔克有着出色的表现。一次失误不会推翻他。”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