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点球大战!NHL中国赛国王4-3胜加人双杀对手

点球大战!NHL中国赛国王4-3胜加人双杀对手

腾讯体育讯-9月23日2017 NHL中国赛来到堪称亚洲冰球之都的北京,拉开了2017NHL中国赛第二场的大幕,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的温哥华加人队披上了象征主队的深色战袍,迎接上场比赛以5-2的比分击败自己的洛杉矶国王队的挑战。

本场比赛双方都对阵容做出多处调整,洛杉矶国王队的科比塔尔,道迪,卡莫莱利,布朗和门将奎克等人都被雪藏,而温哥华加人也没有派上后卫德尔-扎多,头牌霍尔瓦特和李德等人,先发门将都换成了替补,国王队的坎培尔对阵加人队的尼尔森。

第10分钟,依旧是国王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凯尔-克利福德带球突进到加人腹地后传球,特雷沃-路易斯和尼克-肖做出配合,肖接到倒三角传球后将球打穿尼尔森的十指关,1-0。

落后的温哥华加人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他们在国王队门前频频造成威胁,德里克-多赛特冲击坎培尔把守的大门,与国王队的安迪-安德烈夫扭作一团,引发五棵松体育馆的全场欢呼。

第16分钟,国王队再下一城,尼克-道带球绕到球门后传中,跟进的后卫杰克-穆辛直接射门,球打穿尼尔森的防守钻进球门,2-0。

点球大战!NHL中国赛国王4-3胜加人双杀对手

第二节比赛开始,场上的身体对抗变得更加激烈,第9分钟,温哥华加人终于扳回一城,在季前赛表现神勇的斯文-巴尔齐在门前接到搭档托马什-瓦内克的倒三角传球后冷静的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1,这也是巴尔齐继上海赛之后再次取得进球。被扳回一球的国王队开始大举进攻,球队的一组在加人门前形成围攻,但尼尔森找回了上赛季在布法罗军刀队的状态,连续扑出国王队必进球的机会,让到场的加人支持者沸腾。但球队羸弱的强打组的表现依然没有得到改观,第二节最后关头国王队再次夺回场上主动权,双方带着2-1的比分进入到第三节。

第三节开场,国王队再下一城将分差重新拉开到两球,本场比赛担当一组的“70”组再次发威,坦纳-皮尔森的射门造成反弹球,跟进的泰勒-特弗里补射将球打进3-1。

不过加人队也没有放弃,在第12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老将埃里克森在左侧底线得到布米斯特洛夫的传球后在近门处捅射将球打进3-2。

最后时刻,加人队孤注一掷,后插上的后卫克里斯-塔涅夫得到队长亨利克-瑟丁的传球,在中距离精准的射门打中内侧横梁入网,3-3!

加时赛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两队门将都表现神勇,比赛被拖入到了点球决胜,结果小将强尼-布罗津斯基在第二轮打入唯一进球,帮助国王队以4-3击败加人,2017NHL中国赛两站双杀对手。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