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公司新赛季强调改变 将成立视频回放中心

CBA公司新赛季强调改变 将成立视频回放中心

成立视频回放中心有望减少争议判罚(资料图)

2017-2018赛季CBA联赛已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倒计时冲刺阶段,新赛季究竟准备情况如何、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面貌呈现在众人面前,9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工作会议对此定下了基调。

“让改变发生,用改革突破”,在这次会议上,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的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强调在CBA联赛迎来“管办分离”新管理模式、CBA公司获得授权开始独立运营新赛季的背景下,2017-2018赛季CBA联赛所肩负的使命,就是要坚定不移地实施改革和创新,用更有新意的内容来不断完善自我,同时着眼于端正风气、革除弊端、提升效率,确保联赛以更加健康的状态前行,最终充分激发出CBA联赛的活力与价值。

一年一度的CBA联赛工作会议是每个赛季CBA联赛准备阶段最重要的一次会议,今年适逢CBA公司开始独立运营联赛,运营模式发生变化的同时,联赛在竞赛、商务等各个环节都推出不少新措施,这也让参加会议的CBA各赛区相关负责人、各俱乐部负责人和球队主教练“应接不暇”。在此次会议上,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商务总经理蒋健分别介绍了新赛季竞赛工作情况和商务工作阶段情况,尤其是对一些显著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

新赛季CBA联赛可以说新意颇多,除了在竞赛体系、赛制、赛程编排、商务开发等环节进行了一系列新尝试外,还重点在技术统计系统、裁判员执裁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其中新赛季裁判员临场执法将使用PTS(精准计时系统),CBA公司亦设立了视频回放中心,力求裁判员执法能够更加准确、公正。新赛季还对CBA联赛纪律处罚规定进行了修订,更加严格、专业地规范所有联赛参与人员的行为,确保联赛的品牌形象。

与本次CBA联赛工作会议强调“改变+改革”相呼应的是,9月24日,新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就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这次为期三天的体测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再要求各CBA球队全队参加,而是通过抽签选取每支球队两名球员进行测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