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不敌拉姆安拉 奥斯汀13+8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不敌拉姆安拉 奥斯汀13+8

菲律宾联队遭首败

腾讯体育9月23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2比赛日,A组的巴勒斯坦拉姆安拉队以89-82战胜菲律宾联队,收获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拉姆安拉篮板球50对46稍占优势,命中率也以41%对38%略高于菲律宾联队,威登贡献22分6篮板,奥布莱恩20分11篮板5助攻,阿布沙马拉21分12篮板;菲律宾联队杰里科-藤18分,奥斯汀13分8篮板2封盖,拉维纳24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A组包括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以及泰国曼谷吸血鬼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奥斯汀进攻手感不错,连续内线得分,帮助菲律宾联队开局4-0取得领先。但之后拉姆安拉打出一波6-0连续得分,6-4反超了比分。双方比分胶着至10-10平之后,拉姆安拉在首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1-3的攻势,期间菲律宾联队外线投篮6投全失,首节结束,拉姆安拉21-13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威登上篮命中,拉姆安拉23-13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菲律宾联队这边外线依旧连投连铁,次节过半,哈巴什三分命中,拉姆安拉31-19拉开分差。菲律宾联队暂停之后连追8分,杰里科-藤上篮命中,菲律宾联队比分追至27-31。次节后半段,双方失误都不少,威登再中一记三分球,半场拉姆安拉41-33又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阿布沙马拉上篮得分,拉姆安拉43-33领先10分。菲律宾联队科鲁兹终于三分命中,这也是他们今天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上半场菲律宾联队外线12投全铁。比赛的主动权依旧掌控在拉姆安拉手里,第三节过半,萨卡基尼上篮命中,55-41分差继续被拉开。第三节结束前,菲律宾队突破上篮打成2+1,比分追至54-64还差10分。

最后一节,拉姆安拉三分命中,一度拉开了13分的分差,但之后菲律宾联队打出连续反击攻势,末节过半,奥斯汀篮下打成,比分追至69-73只差4分。可惜此后菲律宾的联系得分势头未能延续,拉姆安拉队经过暂停调整,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比赛还剩2分钟,拉姆安拉86-75重新拉开两位数的分差。最终,拉姆安拉顶住菲律宾联队的反击攻势,以89-82战胜对手,拿下本届比赛的首胜。

首发名单

菲律宾联队:拉维纳、奥斯汀、科鲁兹、雷维拉、何塞

拉姆安拉:欧布莱恩、埃尔迪拉维、阿布沙马拉、威登、伊布拉欣-哈巴什

下轮对阵

9月24日第3轮小组赛,巴勒斯坦拉姆安拉对阵伊朗石油化工队;菲律宾联队对阵泰国吸血鬼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