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主帅:输球令人失望 小细节决定了大生死

腾讯体育9月23日 “我对这个结果非常失望,可以说输球之后对辽宁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辽宁宏运在客场输掉与延边富德的保级生死战之后,辽宁主帅雷尼脸上写满失望的表情。

当终场哨响起,辽宁队的刘尚坤甚至落泪,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这场失利意味着辽宁要想留在中超真的太难了。

“其实我们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知道延边主场会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但可惜我们没有把创造出来的机会转化成进球”,中途接手辽宁的雷尼对于比赛的总结还是比较中肯的,从比赛内容看,辽宁确实也如雷尼所说表现出了足够的斗志,但天时地利都不占的辽宁要想从实力相当的延边身上拿分,也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大家都已经很努力了”,雷尼也对辽宁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说到失利的原因,雷尼认为是球队没有把细节做好,“那个战术角球,我们的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就是这个小细节没有处理好,决定了生死成败”。面对接下来的保级形势,雷尼并没有给出是否能够创造奇迹,他的回答让人听上去已经毫无进取之意,“接下来,我们就是还剩下四场比赛而已”。(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